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衣救命! 蝶戀花生者「黃魏月秀」憶事發


發佈時間:2017/03/07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7 19:27

蝶戀花意外,部分傷者陸續出院,62歲的黃魏月秀也回到家中靜養。她回憶起事發經過,他說他們是在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時候,跟親友揪團上武陵,事發當天,她們在回台北的路上,他看向窗外,發現遊覽車已經偏斜,就有翻車預感,之後也沒聽到太多呼叫聲,就知道大事不妙,只是娘家六人出遊,卻只有兩人生還,想起這段,還是很難過。


 

在醫院待了21天,蝶戀花團員62歲的黃魏月秀,總算回家。

蝶戀花意外傷者黃魏月秀:「翻的時候其實我知道,翻的時候其實我知道,剛好那個車窗外面我看到,歪一半了,就想說怎麼車子這樣子,(翻覆後)只聽到我旁邊有一位阿桑,阿桑有聲音,她也在求救,其他人都沒有聲音。」

最不想回憶的回憶,如此清晰。本該呼天搶地時刻,卻一片靜默。也就是在這個時候,已經注定跟不少親友,這輩子陰陽兩隔。
 

蝶戀花意外傷者黃魏月秀:「還好,我是剛好,塞那件雪衣在旁邊,我這邊(肋骨)等於只有裂而已,沒有斷掉。」

身上的雪衣,意外救了自己一命,不過6個人的武陵之旅,卻只有2個人回家,是這她輩子無以名狀的痛。

蝶戀花意外傷者黃魏月秀:「初二回娘家的時候,大家在約的啦,大家約的啊,本來約還有我妹妹,我弟弟都要一起去。」

娘家親友的武陵之旅,卻變成斷魂旅程。除了黃魏月秀跟弟媳,其他人通通踏上黃泉路。而遊覽車駕駛康育勳,上午也舉辦了火化儀式。

蝶戀花駕駛姊姊康麗玲:「周氏父子今天這麼不近人道,我弟弟又是他們的員工,非常可惡。」

不只周家父子神隱,家屬控訴喪葬費用,也只願意出5萬元。生離死別,這場車禍造成的傷,還隱隱作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蝶戀花意外#傷者#出院#回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05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