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暌違八年 《地獄少女》閻魔愛回歸!


發佈時間:2017/03/06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6 22:01
《地獄少女 宵伽》官方網站截圖。
《地獄少女 宵伽》官方網站截圖。

【鏡傳媒報導】在《地獄少女》三鼎結束後8年,第四季動畫《地獄少女 宵伽》將於今年7月播映,官方網站和推特同步啟動,目前公開視覺圖及第一波預告,製作到配音員全面回鍋。除了原本的角色,第四季增加了一個失憶少女,這個突然出現在閻魔愛面前的神秘角色,身上似乎藏了關於閻魔愛過去重要的秘密……

睽違8年的新作,製作組全體回鍋,從動畫製作公司到聲優,閻魔愛的配音員仍然由能登麻美子擔當,能再聽見那一句空靈的「想死一次看看嗎?」,真是太感動了。

 

《地獄少女》是由Studio Deen製作的一部動畫,在2005年播放第一季,大受喜愛。內容從學生間謠傳的都市傳說「地獄通信」開始,據說只要在凌晨子時,只要心懷怨恨,成功登入一個名為「地獄通信」的網頁,並輸入怨恨之人的名字,就能殺死對方。在詛咒者成功輸入對方姓名之後,地獄少女會出現在詛咒者身邊,交付締約用的稻草人,說明締約方式及代價:解開稻草人身上的紅繩,契約即成立,怨恨之人會立即被流放到地獄。不過,作為代價,「害人終將害己」,詛咒他人,自己死後也將永世在地獄徘徊,「不過那也是死後的事了。」閻魔愛最後總會補上這一句話。

本作討論人性黑暗面非常深刻,一開始的事件多發生在校園,慢慢進入家庭和公司等場域,取材類似伊藤潤二,由細小的摩擦產生幽微細膩的情緒,而後或因恨或愛,又或者面臨生命危險而進行地獄通信…【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獄少女#地獄少女 宵伽#閻魔愛#配音員#鏡傳媒#鏡週刊#動畫#人性#日本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921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