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騰雲」無人機升級! 變身電戰機、武掛曝光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6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6 18:14

我國最新最大的騰雲無人機,在中科院改良之後,將變身電子作戰機,就是未來可以干擾敵方雷達,掩護我國戰機對敵方炸射,最特別的是,武器掛載版的騰雲機,也首次在杜拜防衛展上亮相!


 

中科院研發的騰雲無人機,戰力獲得大升級,將從偵查機變身無人電子作戰機!根據中科院影片說明,騰雲無人機前方加裝天線跟干擾設備,起飛之後可以飛在戰機前方干擾敵方雷達搜索,掩護我方戰機對敵區炸射。

中科院副院長馬萬鈞:「他做電戰的目的,就是對敵人的訊號源做些干擾。」

更神秘的是,在今年的杜拜阿布達比防衛展上,武器掛載版的騰雲機首次亮相,英國詹氏年鑑研判,騰雲機未來可以外掛兩枚雷射或雷達導引的地獄火飛彈,讓騰雲變成真正的攻擊無人機。
 

大陸新聞畫面:「翼龍2無人機成功首飛,這也標誌著中國進入全球大型查打型無人機一流水平。」

不過對岸也積極研發無人裝備,最新型的「翼龍2」日前首飛,兩款兩岸最先進無人機比一比,外型都跟美國的MQ-1掠奪者系列相仿,翼龍2的體積比騰雲略大,翼龍有6個外掛點,可以攜帶6枚飛彈,而騰雲目前僅有兩枚。

軍事專家宋玉寧:「翼龍2我們看他體型稍微有點放大,代表他的飛行高度、航程當然可能會比較遠,騰雲外型上幾乎都類似,但是尺寸上小一點,代表乘載量會稍微小一些。」

無人機使用已經是未來潮流,兩岸無人機也要一較高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人機#改良#兩岸#作戰#較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657

0.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