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小兄弟拋接披薩 甩功一流網路爆紅


發佈時間:2017/03/04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4 17:53

披薩師傅甩餅皮,是為了讓披薩的口感更好,但美國紐澤西州有對小兄弟,同樣也是甩功一流!不但能單手旋轉、也能雙手拋接,精彩絕倫的手上功夫讓人嘆為觀止。


不管是單手旋轉還是雙手拋接,東丟西轉看得頭都暈了,兩兄弟卻玩得好開心!

 

披薩神童父親卡麥:「這叫披薩丟接,有些人會稱之為即興雜技。」

白色餅皮繞著指尖,不停旋轉跳舞,怎麼甩就是不會掉,還能互相拋接繼續接力旋轉。

披薩神童麥可:「是爸爸教我們怎麼轉披薩麵團的,他沒有跟你們轉得一樣好!」
 

披薩神童父親卡麥:「毋庸置疑,他們真的比我強!2個小男孩互相丟接麵團,我就先把麵團丟出去,然後他們會丟回給我,而且接得速度非常快!」

哥哥12歲、弟弟10歲,美國紐澤西州這對小兄弟,從小跟著爸爸進廚房,天天看人甩麵團,久而久之學得一手好功夫,還曾受邀上各大節目大展身手。

披薩神童尼可拉斯:「因為很有趣所以我很喜歡,而且我也愛到處旅行。」

但轉麵團到底難不難?美國記者親自挑戰,都還沒開始轉就已經整片落地,兩兄弟卻能快速旋轉拋接,俐落身手也在社群網站瘋傳,衝破上千萬次點閱成為新一代披薩神童。

圖/Michael & Nicholas Test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披薩#甩餅皮#麵團#即興雜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66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