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道懸在山壁邊、腳底是浪潮!花蓮「天空步道」將開放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3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3 19:16

花蓮縣豐濱鄉即將推出一條「天空步道」,其中一段用H鋼及強化玻璃打造,讓旅客走在透明的步道上,一邊是山壁,一邊是遼闊海洋,腳底還有洶湧浪濤,讓遊客都相當期待開放日期,地點就在原台11縣新磯隧道外的親不知子斷崖上,豐濱鄉公所表示,預計近1、2個月就會公佈開放日期,要民眾稍安勿躁。

花蓮豐濱鄉天空步道,又名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全長約115公尺,其中有10公尺路段是強化玻璃,距海平面約40公尺,讓民眾體驗走在透明步道上,感受像是走在太平洋上方般,還有像是站在懸崖的快感,刺激指數破表。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山川琉璃吊橋夜景。圖/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近來台灣流行天空步道,只要有天空步道就能吸引人潮,尤其可以在高處俯瞰自然景致,2015年底開放的屏東「山川琉璃吊橋」就很受歡迎,長達262公尺、平均15層樓高,是目前全台最長的吊橋,連結2座山頭,依山傍水,還可以欣賞壯闊的山巒景色,吊橋上還可以看到許多琉璃珠藝術,迅速成為人氣新景點。

首圖/花蓮縣豐濱鄉公所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天空步道#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山川琉璃吊橋#屏東#景點#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74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