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蹦!知名廠延長線爆炸 民眾:手起水泡灼傷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3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3 17:31

延長線到底怎麼選,在使用上才不會出問題?台北有名王姓小姐3年前購買大廠牌,可360度旋轉的延長線,在228當天一拔出來突然插座冒出火花、還噴黑煙,左手因此二度灼傷,專家就表示,問題可能出現在線圈以及使用方式,對此大廠回應得派專員現場測試後,才知起火原因。


 

記者劉家耀:「你能想像在使用插頭過程中突然爆炸嗎?」

就是這樣一插,360度延長線卡在插座拔不出來,使勁換個方向拔啊拔,瞬間冒出火光蹦一聲噴黑煙,投訴人左手二度灼傷,當場傻眼。

投訴人王小姐:「我的手大概就跟牆壁一樣黑!」
 

談到事發經過覺得不可思議,明明標榜扁平式插座延長線很方便,但3年後228當天一拔就出事。

投訴人王小姐:「當360度轉接頭在移動的時候,就突然蹦一聲起火,都是黑煙冒出來。」

實際拿他牌延長線比一比,光插頭就有分別,除了360度可任意旋轉,也有分180度左右來回與一般版,怎麼挑怎麼選避免爆炸?

3C達人專家TIM:「線圈它的板子跟保護的地方,它做的完善部分是為了你要方便,它有可能會插在插座上燒焦。」

重點在裡頭線圈有沒有被壓縮,插頭挑選建議越普通越好,一般細長線使用方便小巧便宜,缺點是安全有疑慮,雖然用在檯燈、吹風機、烤麵包機、手機應不成問題,但電腦式插座雖佔空間,但粗線安全有保障,更適用暖氣、微波爐、電腦,聲寶公司發聲明,一切還得在查清光看照片難釐清,恐怕要等專員現場查看才知道,如今大廠延長線大爆炸,可讓消費者實在有夠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延長線#插座#火花#線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82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