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審議不公! 女教授哽咽:台大居然犧牲我


發佈時間:2017/03/02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2 19:28

台大教授郭明良團隊涉嫌論文造假,被解聘教授張正琪今(2日)開記者會泣訴痛批審議結果,質疑校方根本黑箱作業,她加碼爆料,曾被高層下封口令忍癮不出聲,如今被撤換教職還被網友當箭靶攻擊,張正琪揚言提告,對此台大校方澄清,並沒有要求任何人不要發言。


 

台大口腔生物科學研究所教授張正琪:「居然選擇犧牲我,怎麼能…讓我在這樣的案件中遭到如此不公平的對待跟這樣的審判結果。」

講道後來語帶哽咽,痛批教評會連論文造假負責人都搞錯,就因自己4篇論文疑似造假,校方直接撤教職懲處最重。

台大口腔生物科學研究所教授張正琪:「這四個老師他們要我...閉嘴,他們會處理,但是希望我從此以後不要對外有任何發言。」
 

四位老師是誰?就是台大校長楊泮池、主秘林達德、副校長郭大維與郭明良,密會下封口令忍癮,沒想到事後卻被網友當箭靶吐槽。

台大口腔生物科學研究所教授張正琪:「我不曾提供過這些文章、任何圖片或是執行任何實驗,甚至實際指導實驗,這些都是不實指控,所以我說這是網路霸凌,它是有系統的要羅織我入罪的想法,我絕對提告。」

駁斥網路不實謠言,揚言提告,台大發聲明表示,針對相關結果當事人仍可提出申訴或向教育部提起訴願,強調沒有針對任何人要求不要發言,到底有沒有黑箱作業,雙方也只能法庭上吐真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大教授#論文造假#黑箱作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552

0.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