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雨路滑? 警車過彎失控撞電桿車毀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8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8 17:28

基隆中華路今天清晨6點多,突然傳出碰的一聲巨響,樓上住戶被驚醒後往樓下查看,赫然發現竟然是一輛警車撞上電線桿,車頭整個凹陷全毀,當時一名員警腿部骨折坐在地上哀號,另一名同仁則是急著打電話求救,懷疑下坡沒減速才會直撞電線桿。

雨下個不停,轎車行駛時往右一看,竟然看到一台警車卡在電線桿上,警車引擎蓋突起變形,車頭撞凹幾近全毀,擋風玻璃也碎成蜘蛛網貌,可見撞擊力道之大。

 



記者vs.附近居民:「(油流很多嗎?)流到這裡都是!」

油箱破裂油漏的滿地都是,就怕會有騎士滑倒,還找來環保局人員把地面鋪上吸油木屑。
 

目擊民眾:「2個員警一個年輕的呀!因為他是撞副駕的,副駕那個被抬下來,我聽到樓上在那邊喊我腳斷了還是什麼。」

28日清晨6點,一聲巨響把樓上好幾名住戶嚇醒,原來是2名員警巡邏完要回派出所,結果天雨路滑,在中華路過彎時突然失控撞上電線桿,副駕駛座36歲的胡姓員警,傷勢較重腳骨折,駕駛22歲的蔡姓員警趕緊下車報警求救。

記者vs.中華所所長張駿盛:「駕駛是手腳擦傷。(那車子咧是報銷囉?)車子是去維修,現在2個都OK,都回家休息了。」

警車嚴重毀損已經送去維修,2名員警都沒有喝酒,但疑似車速過快加上下坡過彎,一時失神打滑失控,這一撞不只警車幾乎全毀,還波及附近停放的機車,連員警也受傷,勤務結束回程路上出意外,是不是趕著下班才超速?警方將進行內部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滑#警車#電線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709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