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痛!日拋當月拋用 隱眼碎片卡眼3個月

記者 黃詠惠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7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7 14:31

隱形眼鏡族真的要注意配戴時間,高雄就有一名23歲的女大生,為了愛美每天都配戴隱形眼鏡,一戴就是8小時以上,造成眼睛慢性發炎,3個月前發現眼睛有異物感,去看眼科才發現,隱形眼鏡的碎片竟然卡在眼球上。


 

醫生用棉花棒小心的翻開眼皮檢查眼睛,因為這名女大生的眼睛裡,竟然卡了3個月的隱形眼鏡碎片。

國軍高雄醫院洪啟庭:「因為紅了大概3個多月之久,碎片在這個角落的地方。」

23歲的張姓女大生因為愛漂亮,幾乎每天都會戴隱形眼鏡,而且一戴就是超過8小時,更在3個月前因為跟朋友聚會忘了時間,戴了超過12小時才拔下來。
 

當事人張姓女大生:「回去的時候太累,拔的話也沒有注意,是有拔乾淨還是沒乾淨。」

國軍高雄醫院洪啟庭:「鼻竇又離腦室比較近,如果沒有進一步拿掉,就進一步跑進去腦部。」

原本以為只是眼睛紅腫,自己買藥水來點就好,結果看完眼科才發現,是一片1/4大的鏡片卡在眼睛裡,造成眼球感染。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助理教授陳木星:「消費者喜歡1天當3天在戴,甚至當作1個禮拜在戴,所以會造成眼睛的感染疾病併發症。」

專業醫師提醒,除了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隱形眼鏡,配戴時間絕對不能過長,也別貪小便宜日拋當月拋戴,傷了寶貴的視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隱形眼鏡#日拋#愛美#發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533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