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部好暖!中北部陰雨 遊客南下賞櫻

記者 杜蘊潔 徐記宏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6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6 17:35

中北部這幾天陰雨連連又濕又冷,因此在二二八連假許多民眾紛紛南下避寒,像屏東霧台的櫻花盛開就出現賞櫻人潮;另外高雄美濃的粄條街,各家餐廳也是人潮爆滿,業者從上午忙到下午忙翻天,備料比平常日要多出2到3成!


桃紅色的櫻花綻放,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之下顯得更加浪漫,遊客一群一群上山來到屏東霧台,看見整株櫻花樹,遊客們紛紛被吸引駐足拍照。

 

賞櫻遊客:「我們從宜蘭過來的,因為北部那邊這幾天濕濕冷冷的啊,這邊也沒有來過嘛,順便來這邊走一走看看啦!」

中北部天氣又濕又冷,南部則是相對溫暖和煦,遊客們都不用穿外套禦寒,甚至短袖T-SHIRT還嫌熱,雖然一趟路下來可能遇上車潮塞車,二二八連續假期高雄美濃也擠爆人潮,品嚐傳統板條。

美濃遊客:「從苗栗下來,那邊下雨濕冷啊,趕快跑下來避寒。」
 

無論是炒粄條、湯粄條還是清炒水蓮,都是來美濃必點美食,餐廳裡坐滿滿,門外等座位的人潮也絡繹不絕。

粄條店老闆娘:「很多人喔!高雄啊、台北啦全部都會來,平常禮拜六、禮拜天才有這樣。」

為了應付連假人潮,業者備料比平常多出2到3成,雖然是忙翻天出菜出不停,但越忙代表生意越好,業者臉上喜孜孜,只是遇上連續假期,車潮往南走難免遇到塞車情形,走走停停平均時速只有3、40,遊客可得要有心理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避寒#櫻花#粄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530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