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昨造勢驚見迫擊砲 今馬維安緊繃


發佈時間:2011/10/27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離2012總統大選只剩80多天,昨天在馬總統造勢場合,驚見「未爆」迫擊砲!這枚火藥砲彈,爆炸威力可達15公尺,離馬總統原本行經路程僅僅2公尺,維安警力無不捏把汗,今天總統出席警專校慶,隨扈繃緊神經,再三查看,而總統僅淡淡笑說「謝謝關心」。

嚴格安檢搜查包包,先遣隨扈在總統抵達前再三確認動線細節,絲毫不敢大意,畢竟前一天總統造勢場合,發現未爆「迫擊砲」,隔天元首維安全面緊繃。

總統笑笑參加警專66年校慶,隨扈在旁層層戒備,但前一晚卻是「虛驚一場」!馬吳中和造勢,活動前3小時、警方發現公園石碑花叢赫然有枚「沒引信」的迫擊砲彈,這個危險物品,爆炸威力可達15公尺,卻離總統步行入場路線僅僅2公尺這麼近,萬一爆炸,後果不堪設想。

記者:「總統,昨有被未爆彈嚇到嗎?」馬總統:「謝謝關心。」

總統沒多回應,只是選情敏感時刻,造勢場發現爆裂物,地點又剛好離去年五都大選前一晚,連勝文遭槍擊處,只有5分鐘路程,一連串巧合,讓國安單位全都繃緊神經,確保選前維安「滴水不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468

0.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