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男遇襲畫面曝光 致命過程只有2秒


發佈時間:2017/02/20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0 20:00
圖/網路、CNN
圖/網路、CNN

金正男遇害的過程今天曝光。兩名女嫌犯下手毒殺,只花了短短2秒鐘。這起事件也讓北韓和馬來西亞的關係降至冰點,馬國除了召回大使,也在今天召見北韓駐馬大使說明案情。不過大使在下午開完會後嚴厲表示,北韓不信任馬來西亞警方的調查結果,重申兩國應該一開始就聯合調查,同時強調北韓絕對不是幕後主使。


 

金正男背著黑色包包走進機場,抬頭看了看航班表後走向登機櫃台,沒發現兩名女嫌一前一後靠近他,穿白色上衣的越南籍女嫌,趁同夥吸引金正男注意時從背後撲上去,摀住他的臉抹毒物,下手時間只有短短的2秒鐘,金正男馬上向地勤人員求救。

馬來西亞警長:「他說兩名身分不明的女性往他的臉上擦液體,他覺得頭很暈!」

金正男前往機場診療所時還看不出異狀,沒想到卻在短時間內毒發身亡,到底是誰能研發這樣的毒物,證據指向北韓籍嫌犯李鐘哲。
 

記者:「當地媒體報導,馬國警方說他有化學專長,曾在北韓的大學主修科學及藥學。」

李鐘哲的研究所同學受訪,說以他的知識背景製造毒藥並不難,這起毒殺行動不但縝密,連逃亡方式都規畫完善。

記者:「遭到逮捕的兩名女性,可能就是為了讓4人逃走,也就是成為「棄子」的可能,警察的搜查目標轉向兩名女子,來為男嫌爭取逃脫時間。」

馬來西亞警方記者會上公布的7名嫌犯,有4人在當天就潛逃出境,毒殺案也引發外交風波,眼看下週一就是領回遺體的最後期限,馬國還是強硬堅持家屬提供DNA比對,引發北韓激烈抗議,馬來西亞也馬上召回駐北韓大使,兩國關係陷入冰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男#毒殺#馬來西亞#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704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