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得「野豬妹」嗎?山下智久、龜梨和也12年後再合體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9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9 22:46
圖/網路資料圖、翻攝自Youtube
圖/網路資料圖、翻攝自Youtube

對於許多日劇迷來說,2005年的日劇《改造野豬妹》一定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這齣劇當初捧紅了傑尼斯兩大男星山下智久、龜梨和也,後來兩人甚至還組成限定團體「修二與彰」活動一段時間,兩大高顏值男星的合作,到現在許多日劇迷都還津津樂道。今天則傳出好消息,睽違12年,山下智久跟龜梨和也又再度將合拍日劇!


 
圖/網路資料圖

2005年播出的日劇《改造野豬妹》,除了請來傑尼斯兩大帥哥山下智久、龜梨和也擔當男主角,女主角堀北真希跟女配角戶田惠梨香也爆紅,在當年創下16.89%的高收視率,目前4人也都成為日本一線的演員。隨著《改造野豬妹》的熱潮,山下智久、龜梨和也更於劇外組成限定團體「修二與彰」,推出單曲《青春Amigo》也熱賣162.6萬張。


圖/網路資料圖
 

但其實,山下智久曾在採訪中表示,當初在拍《改造野豬妹》時,跟龜梨和也互看不順眼,後來經過多次的合作跟溝通,兩人反而成為12年來的超級摯友,在前年日本「傑尼斯跨年演唱會」上,兩人還在台上合體演唱《青春Amigo》,造成不少話題。

相隔12年,今天傳出兩人將再次一起合體演戲,共同演出愛情喜劇《我是命中注定的人》,在劇中龜梨和也將擔任相信命運的男子,卻追求一個對命中注定不肖一顧的女孩,而山下智久就會在當中扮演一個謎樣的男子,推動兩人的愛情。該劇預計會於今年4月在日本播出,且劇組18日在官方推特上也表示,龜梨和也與山下智久將會組成「龜與山P」,一起合唱主題曲,消息一出粉絲都很激動。


2015年山下智久跟龜梨和也驚喜獻唱「青春Amigo」(圖/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改造野豬妹#山下智久#龜梨和也#修二與彰#青春Amigo#我是命中注定的人#龜與山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29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