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稅局變政治任命會變怎樣?賴士葆:查你稅喔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7 0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00:36
圖/TVBS
圖/TVBS

勞動部常務次長林三貴捐款1萬元給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幫助進行訴訟,民進黨立委林俊憲點名「無法配合年金改革的高官請離開。」引發一連串後續效應,協會理事長李來希直言綠色恐怖無所不在,立法委員賴士葆更爆料,因為民進黨要的不只是次長,還有底下的局長、署長,更馬上要修法,不需具備任用資格,可以當作政治人物的機要就上任,「想一想,如果國稅局變成政治任命會怎樣?」

賴士葆在參加《少康戰情室》節目時表示,「常務次長的話,老實講要換就換,因為天下都是民進黨的,他就換嘛,事實上他現在不是只有看到這個次長嘛,他現在底下的局長、署長都要,這個可怕在這裡啊。」他更強調民進黨馬上準備修法,參事職等可以機要任用,換句話說不需具備原本的公務人員任用資格。

 

賴士葆語重心長地提醒:「想一想喔,國稅局如果變成一個政治任命,會怎麼樣?查你稅喔,你這個一天到晚罵綠的就查你稅,會不會?當然會啊,怎麼不會呢!寒蟬效應。」

對於年金改革引發的一連串風暴,賴士葆認為,「她說要溝通,最會溝通的政府,有溝通嗎?」「年金改革這東西沒有人反對她改革,可是在過程當中,有需要這麼粗暴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參事#機要#賴士葆#少康戰情室#林三貴#李來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503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