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男遭毒殺 馬國再逮25歲印尼女嫌


發佈時間:2017/02/16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6 15: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吉隆坡機場遭毒殺身亡,馬來西亞警方再逮捕到一名女嫌,而馬來西亞政府也已經完成驗屍,但不願對外公布金正男死因,北韓外交人員還趕到醫院,一度想阻止解剖,而機場人員透露,行兇過程都被航廈裡的監視器拍下,暗示金正男被毒殺的可能性。


 

金正男猝死風波,很可能是遭到毒殺。

CNN記者:「就是在這裡,吉隆坡國際機場第二航廈,金正男準備搭機前往澳門,在大庭廣眾下被突襲,遭到毒殺。」

南韓媒體報導,解剖過程長達7個小時,雖然馬來西亞政府不願多說,但是機場人員暗示,航廈裡到處都是監視器,行兇過程全都被拍下。
 

CNN記者:「馬國警方告訴路透社,死者表示他感到好像有人從後面抓住或矇住他的臉,讓他覺得暈眩,這時他向櫃檯人員求助。」

外界一致認為金正男就是被毒死,而值得關注的是,北韓竟然還派出大使前往醫院關切,不過馬來西亞當局表示,北韓大使是想阻止解剖,並要求領回金正男遺體,但馬來西亞政府都一一拒絕。

金正恩哥哥金正男:「我個人反對3代世襲的獨裁制度!」

政治冷感的金正男,在失寵後開始流亡海外的生活,讓家人分別居住在北京與澳門,並接受大陸的特別保護,而金正恩在處決姑丈姑姑之後,輪到哥哥慘遭毒手,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被視為下一目標,不過金韓松目前行蹤成謎,只盼能躲過叔叔金正恩的追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金正男#馬來西亞#解剖#毒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815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