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大老求援!傳金錢豹酒店妹「被團購」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5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14:00

國民黨主席寶座搶得兇,根據周刊最新披露,傳出有藍營人士運作八大行業從業人員入黨,包括金錢豹董座袁昶平坦承某藍營大老登門求援,要求團購酒店妹加入藍營,國民黨則回應,職業不分貴賤,只要符合相關規定、沒有素行不良者,都歡迎加入!


 

知名台中酒店金錢豹外觀富麗堂皇,旗下酒店妹服務生為數眾多,外傳其中不少人可能都已經加入國民黨了。

週刊披露,國民黨主席寶座搶得兇,直接從八大行業找黨員,包括金錢豹董座袁昶平坦承,有某藍營大老登門求援要求團購酒店妹入黨,酒店幹部更說黨費有人買單,只要做面子給候選人就好,更有酒店妹表示,拿人薪水,老闆挺誰就挺誰!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因為拉人頭我們失人心,這對黨來講是不值得的事情,愛黨就不要傷害黨!」
 

難道是有人在搶黨員?郝龍斌似乎意有所指,因為除了金錢豹,台中另外兩大酒店海派與紫爵也傳出酒店妹入黨,台北、高雄地區也有酒店業者被徵召,周刊統計將近上千名八大行業人員加入藍營。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只要沒有違背新增黨員辦法或是素行不良的部分,基本上只要認同中國國民黨、認同三民主義,基本上當然是開大門走大路。」

包括日前殺警案嫌犯萬少丞入黨,國民黨主席競爭激烈,黨員人頭誰在操作?檯面下暗潮洶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黨員#八大行業#金錢豹#酒店#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60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