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名巨星指定!晶華酒店打「國際觀」搶市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4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17:49

老品牌五星級晶華酒店,打著全台最早擁有私人管家制度,提供客製化服務,曾被國外訂房網站票選,最多名人指定入住飯店,包括麥可傑克森、湯姆克魯斯和韓國BIGBANG成員G-dragon都曾下榻,接待過上百位中外巨星,也因此對員工訓練,不論語言或服務,講求國際觀。


 

服務講求國際化,培訓員工學英、日語,飯店供學習平台客製化服務吸客,員工實作融合知識,考訓合一培訓人才。

從門口到大廳,人員接待,英文、日文、韓文多國語言、講求服務國際化。

櫃台人員:「您好請問您是某某小姐嗎?」
 

老品牌五星級晶華酒店,民國79年正式營運,多年來用VIP服務做出區隔。

Jocelyn:「李小姐,幫您準備您平常最喜歡喝的香料花草茶!」 VIP客人:「妳還記得謝謝妳!」

專人VIP服務,她是Jocelyn,在晶華酒店將近十年資歷,接待經驗豐富,認為這份工作不只是賺錢,也提供學習平台。

餐飲貴賓服務部Jocelyn:「這一路上公司提供了很多的訓練機會,我覺得比較像是一個平台,就是平台上面有很多樣式的課程,包含語言。」

打著全台最早擁有私人管家制度,提供客製化服務,曾被國外訂房網站票選,最多名人指定入住飯店,多年來接待過上百位中外巨星,強調高品質服務的背後有這群人。

老師台前帶動,學生日文回答,他們全是飯店的員工,不採用傳統課程,而是從遊戲中學習語言,另外還有工作經驗分享,培養團隊默契。

副理:「我是大班的副理,我叫Monica,進晶華大概快五年,請大家多多指教!」
 

不只飯店,內部餐廳也同樣遵循模式。

鐵板燒講師:「肋眼就大概是在這邊這一塊的部分,大家常見的菲力,就是長長這邊有一個小小的一塊。」

餐廳主廚:「那個肉我們要先灑鹽,把它灑平均,那這塊就是肋眼!」

這套「牛排訓練課程」,專門替新人安排,先了解牛肉各部位,再學怎麼煎,實作融合知識,再採取考訓合一制度,飯店從上到下,海外實習或考察,也是挑選人才的另一種管道。

Jason:「不只是在台灣,在海外,歐洲我們有在黑山港柏林,以及中國我們有北京跟重慶還有新加坡,這幾間海外酒店的工作機會,也都是可以讓我們員工有更完整的國際化職涯發展。」
 

畢竟國內飯店競爭激烈,要做出自己品牌,員工保有國際觀,和一套始終不變的服務標準,鞏固飯店地位,交出漂亮成績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星級#晶華酒店#私人管家#VI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607

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