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麻妳又來了!呸姊新招整屋虎 粉絲:牠好無奈

編輯 李采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4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15:37
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
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

天后Jolin蔡依林除了自己本身高人氣外,愛犬屋虎Woohoo可愛萌樣也讓牠成為超紅的明星犬,Jolin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屋虎的照片,也不時會想辦法惡搞牠,拍出很多搞怪照片,她昨天(13日)又想出新招逗弄毛寶貝,調皮行徑讓不少粉絲笑說「麻麻真壞!」
 
Jolin昨天在臉書po出一張動圖(GIF),她手上拿著食物引誘屋虎抬頭,正當牠抬起頭伸長脖子,準備張開嘴巴要吃的時候,Jolin又立馬將食物移開,讓屋虎撲空,看起來相當無奈;Jolin還幫牠搭配文字,用台語說道「阿~漏溝」,調皮逗弄毛寶貝,不少粉絲直呼「Jolin麻麻太壞啦!」、「屋虎哭哭了」、「好可愛!」

 

隨後Jolin還在留言處附上一張屋虎倒頭大睡的照片,出賣愛犬「超豪邁」睡姿,屋虎似乎玩累了,直接躺在地上四腳朝天抱著玩偶呼呼大睡,超萌模樣又融化一票粉絲的心。

Jolin飼養屋虎多年,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飛到海外,擔心與愛犬相處時間少,她時常把屋虎帶在身邊,所以粉絲也很常可以看到Jolin幫屋虎拍的各種「搞怪照」,甚至親手打造「比熊犬翻糖蛋糕」,先前又幫屋虎辦10歲「粉紅生日派對」,也將臉書直播處女秀獻給愛犬,就有不少粉絲說「能讓呸姊開直播,只有『牠』做得到!」貴為天后的Jolin,在寶貝屋虎面前一點抵抗力也沒有!


 
●Jolin曾為愛犬量身打造「屋虎翻糖蛋糕」。(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


●Jolin時常把愛犬帶在身邊一起去工作。(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


●Jolin經常會在網路上分享愛犬的各種搞怪照。(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

(動圖(GIF)來源/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olin#蔡依林#屋虎#Woohoo#動圖#狗狗#毛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509

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