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動圖 結果共20筆

  • 好糗!推特宣告選美國總統卻狂斷線 佛州州長遭川普嘲笑

    美國共和黨籍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25日在推特上直播宣佈,參加2024年總統黨內初選,要挑戰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成為下屆大選的候選人。《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信心滿滿的德桑蒂斯卻沒想到,推特伺服器幾乎毀掉他整場直播,訊號數次中斷停止、讓原先近70萬人在線的盛況,瞬間腰斬只剩下不到30萬人收看。川普陣營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推特直接貼出火箭發射失敗的動圖嘲諷德桑蒂斯。
    2023/05/25 11:01
  • 港都變霧都...高雄市民置身迷霧國度 環保局秀污染源這樣來

    整個南部地區從前(11)日晚間開始,空氣就像蓋了一層薄紗,城市街景霧茫茫,空氣品質監測網站也顯示,整個西半部南部地區橘紅一片,直到今(13)日清晨,高雄市區仍是朦朧一片。對此,高雄市環保局,秀出微型感測器觀測的污染移動圖指出,污染大多從中部隨東北季風南下,前日晚間,開始就要求大型排放業者降載,不過入夜後溫度下降,環境風場不利於擴散,也將加強相關稽查。
    2022/11/13 11:19
  • 溫子仁監製《窒友梅根》創AI鬼娃護主! 始祖恰吉跳舞反嗆

    又有一個鬼娃誕生!恐怖片大師溫子仁監製新片《窒友梅根》,講述一個人工智慧玩具人偶「梅根」,原本要進入家庭陪伴孤兒,成為她最好的玩伴,但卻對家庭帶來無可抹滅災難,鬼娃梅根一登場,成為網路最強迷因,跳舞片段被改成熱門歌曲舞蹈,連「鬼娃界始祖」恰吉,也貼出跳舞動圖反嗆聲,讓網友笑翻。
    2022/10/15 18:04
  • 麗嬰房推保育動物服飾 所得3%捐野灣投入動物救援

    麗嬰房攜手WildOne野灣野生動物保育協會,帶著行動圖書車與野生動物行動醫療車到校園宣導保育。旗下品牌更推出台灣保育動物系列服飾,所得3%將捐出,投入動物救援和保護。
    2022/07/01 15:45
  • 2天前才慶生!楊丞琳「拋感情觀」被疑婚變 秒回嗆4字

    女星楊丞琳2019年9月和大陸男歌手李榮浩領證結婚,由於疫情、工作緣故,小倆口經常分隔兩地,不過感情依舊十分穩固。4日歡慶38歲生日,老公連續8年準時在0時送上祝福,曬出2人在沙灘上的剪影動圖,閃瞎眾人。今(6)日楊丞琳分享自己的感情觀,沒想到卻遭到網友質疑婚姻狀況亮紅燈,她氣得留言回嗆。
    2022/06/06 18:26
  • 疫起閱讀零距離 桃市圖行動書車添新成員

    桃園市立圖書館行動書車又有新成員加入!民眾袁和美響應多元閱讀活動,讓閱讀教育向下扎根,捐贈1輛行動圖書車給桃園市立圖書館,並以其父親的名字命名為「袁子輝號」,完成父親為地方鄉親貢獻的心願。
    2022/02/25 10:23
  • 愛爾麗醫療集團捐贈圖書通閱車回饋台南 要讓偏鄉小朋友有更多書!

    小朋友!這台車你們一定會喜歡。一向關心基層警消,捐贈救護車、復康巴士不遺餘力的愛爾麗醫療集團,這次捐贈有些不同,總裁常如山本身也為人父,十分關心偏鄉孩童的教育資源,偕同嵿霖建設開發公司,各捐贈圖書通閱巡迴車1輛,給台南市政府做為偏鄉學校移動圖書館使用,讓偏鄉小朋友可以享受更多閱讀資源。
    2021/04/28 15:18
  • 時代的眼淚拚翻身! 大頭貼機科技再進化

    曾經風靡一時的大頭貼機再進化,以往只能拍成靜態的照片,現在日本的大頭貼機還能拍動態圖像,列印出來的照片裡還藏有QR CODE,用手機一掃,照片就會變成動圖,等於同時拍兩組照片,也更吸引人。
    2020/12/04 14:20
  • 時代的眼淚盤點10人氣部落客 秒陷「回憶殺」

    感受很深的那個年代! 還記得用部落格記錄一切生活點滴的日子嗎?雖然說台灣部落格最盛行的時代已經過去了,現在大家都轉戰到YT、IG、FB等社群平台,發布文章的便利度也早就不知進步到哪去了,但還是很難忘當年使用部落格時,緩慢地敲打鍵盤、置入圖片、動圖的點點滴滴,還有那些年紅到不行的部落客!有些消失匿跡,但還有很多人經過多年後,直到今天都還維持著熱度喔!
    2020/10/22 16:25
  • 小黃變身移動圖書館 金山運將推廣閱讀

    新北市立圖書館金山分館和當地11位熱心的計程車司機合作,於計程車上設置閱讀書袋,讓乘客在乘車時可以利用時間閱讀,喜歡或者沒看完,也可以帶回家繼續閱讀。
    2017/10/16 15:01
  • 行動圖書車開到偏鄉小學 DOC助線上閱讀

    為提供偏鄉孩童圖書資源,花蓮縣秀林數位機會中心(DOC)結合秀林圖書館行動圖書車今天開到佳民國小,故事媽媽分享故事,小朋友用平板電腦看電子書,體驗便利的線上閱讀。
    2017/09/13 14:24
  • 制式貼圖不夠看! 臉書開放GIF動圖

    不少人在跟朋友用LINE聊天,或臉書留言時會用貼圖來互動,不過現在臉書開放用戶,使用這種GIF動態圖片來留言,不只可以直接搜尋貼切的網路圖片,也能上傳影片或照片,製作自己的動貼圖。
    2017/06/20 18:30
  • 圖書館開進銀髮社區 2小時借出百本書

    淡水潤福銀髮住宅,居民們每月都能享受一次「家門口的借閱服務」,這是新北市立圖書館淡水分館與銀髮社區合作,每個月行動圖書館都會定期提供預約書宅急便與借閱服務。
    2017/04/12 17:49
  • 馬麻妳又來了!呸姊新招整屋虎 粉絲:牠好無奈

    天后Jolin蔡依林除了自己本身高人氣外,愛犬屋虎Woohoo可愛萌樣也讓牠成為超紅的明星犬,Jolin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屋虎的照片,也不時會想辦法惡搞牠,拍出很多搞怪照片,她昨天(13日)又想出新招逗弄毛寶貝,調皮行徑讓不少粉絲笑說「麻麻真壞!」
    2017/02/14 15:10
  • 靜態美圖Out! 韓「動畫自拍」APP正流行

    人手一機的時代手機APP程式也推陳出新,自拍貼圖時代已經不稀奇,現在韓國最流行動圖APP也就是貼圖示動態的,而且還能辨識五官位置呈現最生動的貼圖,就連韓團也有個專門的主題,和粉絲隔空互動。
    2015/12/16 19:29
  • 手作課程熱門 100元輕鬆學入門

    文藝馬拉松您聽過嗎?中壢市推廣藝文活動,每年都長達至少3個月,不管是襪子娃娃手作課程,或者適合小朋友的黏土課,這些不用花大錢,只要100元材料費,免費就能上課,光是這樣還不夠,帶著4000本書的行動圖書室,每天更是來回在各個學校當中。
    2012/05/25 23:38
  • 通訊軟體生動貼圖 年輕族群愛用

    行動通訊軟體因為便利而成為年輕族群溝通聯繫的主要媒介,相較於歐美國家著重於功能性,亞洲更流行使用貼圖,生動圖示一目了然,再加上可免費通話和電腦同步,開放下載一年不到,全球使用人口超過2千萬。
    2012/03/12 21:37
  • 〈獨家〉為貧童圓夢 蔡依珊自拍影片募款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和他的夫人蔡依珊,最近也投身公益活動,日前他們小倆口就為偏遠地區的小朋友募款,希望能催生了一部行動圖書專車,連勝文和蔡依珊還自拍一段影片,放上網路為圖書專車催生;連勝文說,當初蔡依珊挺著大肚子,忍受著害喜的不舒服,還跟他一起到恆春,就是希望能幫孩子們圓夢。
    2008/03/29 17:26
  • 通學道完成 高雄推「行動圖書館」

    高雄教育局推出國小的通學道,就是上學的通學道跟附近社區結合,不但美輪美奐,還有志工媽媽可以加入講故事給小朋友聽,這樣的概念拉進家長和學童的距離,在搭配上文化局推動的行動圖書館,整個社區充滿書香氣息。
    2006/12/22 21:48
  • 行動圖書館趴趴走 山地飄書香

    閱讀可以開啟視野,但對於住在一家書局都沒有的山地部落學童來說,課外讀物是奢求。因此TVBS基金會打造行動圖書館,在南投信義鄉山區來回穿梭傳遞書香,同時也發起募書活動,要號召各界一起關心部落學童,改善他們的閱讀環境。
    2006/01/01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