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脾氣衝接受諮商 愛上心輔師失控鑄大錯


發佈時間:2017/02/14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17:03
圖/陳同學臉書、TVBS
圖/陳同學臉書、TVBS

陳姓嫌犯勒死學校女老師棄屍,陳姓嫌犯出生棒球世家,爸爸就是前職棒球員中華隊教練陳威成。陳同學在大四那年,因為脾氣衝、說話直常跟人起衝突,因此校方安排他到心輔室,每個星期接受一次輔導,自己雖然有正牌女友,卻也跟女老師發展出地下戀情,女方還每個月資助他房租生活費,大約1萬5千元左右,但最後卻因為一時情緒失控鑄下大錯。

死亡鄭姓女老師43歲,曾就讀台大社會學系,常常帶著笑容,平常輔導同學、心理諮商,協助排解同學所有困難,在學校是一位非常好的老師,但明知陳同學已經有固定交往的女朋友了,甚至臉書上大PO女友曬恩愛,還是跟他發生姊弟戀,警方查出鄭老師每月支助陳同學9千元房租,另給5、6千元生活費,2人發展出類似「包養」的關係,陳同學想分手,但鄭老師不願意。

 

一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鐘劍貴:「被害人每個月資助該名犯嫌房租、生活費。」

是否因此讓陳同學對鄭老師于取于求、到最後暴力對待這段感情?警方無法證實,但陳同學剛進學校時相當正面光明。

嫌犯陳姓學生:「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但是我覺得機會應該是由自己創造。」
 

兇手陳同學來自棒球世家,爸爸是前職棒選手、興農牛教練陳威成。陳同學因為有情緒問題,每星期都到輔導室跟老師諮商,兩人產生戀情。

學校主祕張武隆:「言語上講話會比較直、很衝,我們就請諮商師,就這方面給他一些關心。」

為了控制暴走的情緒,跟心理輔導老師結識發生關係,卻萬萬沒想到,最後還是因為情緒失控鑄下大錯,成了殺人兇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世家#輔導#情緒管理#師生戀#職棒選手#陳威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32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