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台灣半夜強震  賴清德21分鐘飆抵災害應變中心  

記者 劉峻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1 0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1 03:12
今天半夜台南地牛又翻身,主震發生後市長清德21分鐘飛車飆抵災害應變中心,指示一級開設。圖/台南市府提供
今天半夜台南地牛又翻身,主震發生後市長清德21分鐘飛車飆抵災害應變中心,指示一級開設。圖/台南市府提供

半夜地牛大翻身!台南、高雄等地今(11)日凌晨1時12分傳出強震,台南市測到最大震度芮氏規模為6級,隨後又發生2次分別是4.2和3.9地震。台南市長賴清德於主震發生後,21分鐘飆抵台南災害應變中心,指示災害應變中心一級開設,目前僅有零星災情回報。
 
台南災害應變中心表示,地震於凌晨1時12分發生,21分鐘後賴清德於1時33分抵達應變中心,台南災害應變中心隨即於1時49分成立。凌晨1時50分,賴清德在臉書表示,他在台南市政府應變中心了解災情,應變中心一級開設。他說,台南市各消防隊均出動巡視是否有災情,有受困電梯的民眾均已脫困。

 


 


中央氣象局表示,凌晨1時12分的地震震央在台南市近海,西南方12.2公里處,芮氏規模為5.6,在台南市地區測得最大震度6級。
 
 
凌晨1時15分又在同一震央附近海域發生規模4.2地震,深6公里,各地最大震度台南2級,高雄、嘉義、雲林1級。接著在1時16分再發生規模3.9的小區域地震,台南震度2級。


 
有民眾在臉書PO文,6 級地震超大的,家門口的鞋櫃被震倒。地震搖醒大台南市居民,去年春節前夕的206大地震慘痛經驗記憶猶新,許多人立即奪門而出。電信公司的地震即時通報系統也馬上傳送地震訊息。TVBS網路新聞中心及臉書粉絲團,立即摘取上述消息,透過網路報導最新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台南#地震#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1619

0.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