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習班老師點60份餐「不要了」…店員心痛:都浪費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0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0 19:57

隨意一通取消的電話,卻讓60份熱騰騰的餐點白白浪費掉了…一名在麥當勞工作的網友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表示日前有2位年輕的女老師前來訂了60份的餐點,要給補習班同學出遊使用,沒想到大家如期辛苦做好所有餐點後,卻只等到對方一通電話說「改行程、不要了」,讓原PO心痛的說「老師你浪費了60份食物」。

原PO表示,9日有2位年輕的女老師表示因為補習班出遊,向麥當勞訂了約60份的餐點,並說好因為要先帶同學去看電影,會在下午1點來拿餐,接了訂單,店員們算好時間現點現做,就為了讓同學們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餐點。

 

順利在1點前做完所有餐點後,卻遲遲沒等到對方來取餐,原本酥脆的薯條漸漸變軟,可樂也等到沒氣了,到了1點半經理才致電給訂餐的老師,沒想到卻得到對方一派輕鬆的回應:「喔~不好意思,我們電影改時間,餐點不要了。」

圖/TVBS資料畫面


這60份的餐點瞬間「全數報銷」,店經理很無奈,問問在場的同事誰要就拿去,但當時上班的人數僅15位,有些人也已經用過餐了,根本消耗不完,最後在其中一位男生的提議下,店員們將餐點送到附近的育幼院,才讓事情落幕。原PO也表示,老師只點餐但沒有先付款,總共5795元的金額也都只能讓店家自行吸收。
 

事件曝光後立刻引起討論,網友義憤填膺痛批「身為一名老師,最重要的就是身教,這樣的行為是很不好的示範」、「老師應該要出面跟店家道歉吧」、「這樣是要怎麼教小孩」、「為人師表的怎麼這樣」,也有網友表示這種情況可以報警處理了,希當買賣契約成立,老師有義務要出面賠償損失,還有網友建議,速食店的訂餐也應該要有付訂金的制度。

圖/取自Dcar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餐點#取消#取餐#浪費#教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654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