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毅閉嘴」 臉書反輔選打槍藍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4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選在即,無論是總統或立委參選人,都相當重視經營臉書,不過也有網友對政治人物不滿,成立「反」專頁,有人反馬總統、有粉絲反蔡英文,還有粉絲成立臉書專頁,要邱毅「快閉嘴」;網友要「反」政治人物,照片都精挑細選,極盡嘲諷,有網友找到馬總統的「怪笑照」,還有網友把邱毅禿頭照片PO出來,成為另類的「反輔選」管道。

馬總統這張照片,眼睛瞇瞇、嘴角上揚,引起好多網友討論,有網友說,看到馬總統這張笑臉,實在無法按「讚」;「反馬英九」的粉絲專業,專門討論時事,反馬粉絲衝破3千多人,網友還自製對比照,拿車站雕像影射馬總統的大眼袋黑眼圈,網友玩得不亦樂乎,副手當然也無法倖免無難,「吳敦義有病」的臉書專頁,放的大頭照,正是吳敦義用手指在太陽穴畫圈圈。

有反藍的、當然也有反綠的,有反蔡英文臉書專業,還有人要蘇嘉全回農莊種菜去,「英嘉配」肯定很開心,雖有粉絲專業,但被討厭的人氣指數,遠遠落後馬吳配,人氣王是他,立委邱毅。

有網友受不了邱毅愛爆料,成立「邱毅閉嘴」粉絲專業,大頭貼的照片不手軟,用邱毅在監察院拉扯「頭頂曝光」的那一瞬間,當然,也不忘讓粉絲們緬懷邱毅入獄前的大光頭,持續鎖定邱毅爆料,集氣吐槽。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這都是自發性的。」記者:「你會想要按讚嗎?」陳亭妃:「我不會這麼無聊。」

大選前,要選總統的、選立委的,都正在衝鋒陷陣,網友在臉書上扯後腿,有選將氣急攻心說要告,也有人看得很淡,一笑置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16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