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後25分竟逆轉勝! 愛國者5奪超盃冠軍


發佈時間:2017/02/06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6 22:2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的美式足球「超級盃」,新英格蘭愛國者在延長賽,以34比28擊敗亞特蘭大獵鷹。這不僅是超級盃第一次打進延長賽,也是第一次有球隊先落後25分,還能逆轉獲勝。愛國者的四分衛布雷迪是贏球最大功臣,他也為自己贏得個人第4次的超級盃MVP。


 

這是超級盃歷史上最神奇的逆轉秀,從落後25分,到延長賽的「再見達陣」,新英格蘭愛國者拿下隊史第5個超級盃冠軍,贏球的功臣是他們的超級四分衛布雷迪。

今年就要滿40歲了,但布雷迪還是當今美式足球界的最佳四分衛之一,而且可能是史上最好的一個,不過您能想像,這樣的超級巨星在2000年的選秀會上,竟然落到第六輪,是當年第199位被選中的球員嗎?不夠壯、也不夠快、臂力更不算強,布雷迪在體能怪獸王國的NFL,顯得太過平凡。

第51屆超級盃MVP布雷迪:「對我來說很幸運的是,四分衛能否成功,和那些測試數據沒什麼關係。」
 

運氣似乎一直站在布雷迪這裡,他幸運的被新英格蘭愛國者選上,他也幸運的在第二個球季碰到球隊主力四分衛受傷,獲得出賽機會,不過除了幸運,布雷迪當然也有實力,儘管沒有球探欣賞的身體素質,布雷迪卻始終能在亂軍中,找到最好的進攻機會。

前聖路易公羊四分衛華納:「受到對手衝撞時,四分衛還有能力待在口袋裡嗎?在被更強壯的球員衝撞前能完成傳球嗎?面對更複雜的防守戰術時,還能見招拆招嗎?在真正的戰鬥開始前沒人知道答案,在我看來,布雷迪破解對方防守的能力首屈一指,他總是能找到克敵致勝的辦法。」

布雷迪站穩愛國者的先發四分衛位置,而且過去16年這點不曾改變。

第51屆超級盃MVP布雷迪:「作為一個四分衛,作為球隊領袖,你一旦上場,就永遠不想讓別人搶走你的位置。」

布雷迪父親:「球探們忽略了最重要的部分,信念,他們不知道是什麼可以讓人爆發出無窮的能量。」

如今布雷迪坐擁5座超級盃冠軍,還成為史上第一位四度拿下超級盃MVP的球員。

第51屆超級盃MVP布雷迪:「謝謝我所有的粉絲,等我回新英格蘭、回波士頓,我們愛你們,你們支持了我們一整年,我們要把這獎盃帶回家。」
 

NFL球評:「布雷迪現在已是史上最偉大的四分衛之一,但他仍然不斷追求卓越,要向當初質疑他的人證明自己。」

下個球季,布雷迪將以40歲高齡回到球場,繼續向大家證明,他是史上最偉大的四分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級盃#愛國者#逆轉#奪冠#布雷迪#MVP#傳奇#四分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96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