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了家暴! 童仲彥出面「跳針式」跟妻道歉

記者 王薀琁 崔重群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6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6 14:09

議員童仲彥爆發毆妻風波後,神隱12天首度露面,一改先前態度這次認了家暴,跳針般說千錯萬錯都是他的錯,還希望太太李秀環能夠過得快樂,要用贖罪的心情繼續服務選民,不願多談邱主任。妻子李秀環得知童仲彥出面道歉,不但不領情,還隔空大罵這場「童邱大戲」實在太噁心了。


 

服務處高掛「家暴不可饒恕」布條,童仲彥神隱12天露面,還拉家暴而死的男童王昊姑姑王薇君陪著開記者會,強調自己洗心革面。

議員童仲彥:「千錯萬錯都是我童仲彥一個人的錯,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跳針般懺悔說要好好贖罪,一反先前開記者會態度,當時民進黨內同志要求開除,隔天童仲彥臉書宣布退黨,底下竟然自己回應「了不起,負責」,自己po文自己讚,網友笑翻,童仲彥把責任通通推給小編,而且至今根本還沒送出退黨申請。
 

議員童仲彥:「我的臉書是有一堆小編在管理,(有覺得被邱主任欺騙嗎)我不再回答關於邱主任任何問題。」

只要聽到邱主任都不談,上月31日看到她和上海男的親密照,自嘲是世界最傻的男人,2月3日就求助精神科。

童仲彥妻子李秀環:「他在過年期間不斷演這種「童邱大戲」,我看了真的覺得太噁心了。」

形象重挫,2018年要不要繼續選議員,童仲彥自稱身為加害者說,將諮詢專業醫師,但現在就算拜天,也難挽回選民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童仲彥#毆妻#童邱大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448

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