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毆妻 結果共126筆

  • 華裔工程師「毆妻致死」案24日開庭 學霸夫將首度現身

    美國加州聖克拉拉郡,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本月(16日)警方接獲報案,到27歲Google工程師陳立人的家中進行檢查,卻驚見他衣服沾有血跡,而妻子于軒一陳屍臥室中。新聞一出震驚矽谷華人圈,而雙方高學歷背景也引發網友熱議。經檢察官證實,陳立人將於周三(24日)出庭受審。
    2024/01/23 16:11
  • 矽谷驚傳命案!Google華裔工程師涉謀殺 學霸夫毆妻致死

    加州聖克拉拉近日發生一起命案,檢方今天證實,一名Google工程師涉嫌毆打妻子致死,面臨謀殺罪指控。社群資料顯示,兩人曾就讀北京清華大學,引發矽谷華人社群關注。
    2024/01/20 11:22
  • 夫毆妻釀死案情翻轉! 竟是宮廟「處罰」害命

    新北市一名女子遭先生毆打致死,之前說是夫妻為了金錢問題,引發殺機,沒想到先生被羈押一個月後吐出實情,案情逆轉,檢方查出死者認識的宮廟創辦人,以死者不想回家為理由處罰,找來死者先生和哥哥聯手,將人打到重傷後才送醫,誇張的是,三人互推責任。
    2023/08/02 13:49
  • 過份!無業男無視保護令 拿鐵鎚第6度毆妻

    高雄前鎮區瑞隆路上一間滷味店,發生暴力事件,這是一對分居中的夫妻,正在打離婚訴訟,30歲的被害女子,在今年4月對31歲陳姓丈夫提出保護令聲請,沒想到還是無法獲得保護,五月對方又動手打她,這次也無視保護令存在,拿鐵鎚攻擊妻子,幸好被害人送醫無礙,而嫌犯案發後四小時投案。
    2023/06/23 13:04
  • 挨打威脅10多年!妻持電線勒斃丈夫自首 檢方聲請減刑

    去(2022)年在彰化發生一起人倫悲劇!69歲的妻子用電線勒死75歲的丈夫,後續檢警深入了解後,發現死者過去曾動手毆妻,並持棍棒、鋸子刀等物來威脅要殺害她,長達了10多年,為保護自己的生命,一時失慮才鑄成大錯,且被告犯後也能坦承犯行,態度良好,而家屬不願對母親提告,檢察官向法官依法酌予減輕其刑。
    2023/01/06 14:01
  • 毆妻伴屍10小時!狠夫「手機錄影」成鐵證 傷害致死起訴

    夫妻為離婚起爭執,鬧出人命!桃園中壢九月發生命案,一名丈夫殺害妻子後,伴屍10小時,才到台北市大安分局自首,訊後收押,檢警勘驗嫌犯手機,發現他拍下施暴過程,影片成了關鍵證據,如今偵查終結,檢方將他依家暴傷害致死罪起訴。
    2022/12/07 00:01
  • 曾奪本因坊!韓裔九段棋士趙善津毆妻 遭日本警方逮捕 

    韓裔九段棋士趙善津,過去曾奪得本因坊頭銜,在日韓兩國聲名大噪。他昨(13)日卻涉嫌在東京都家中毆打妻子,緊急遭到警方逮捕。據了解,他的妻子臉部出現瘀傷,已前往醫院檢查。警方將著手調查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2/11/14 13:56
  • 疑談離婚爆爭執! 丈夫砸車毆妻路人直擊報警

    台中清水區有民眾直擊,疑似夫妻吵架,丈夫卻當街砸車打人,妻子在車內按喇叭求救,目擊民眾趕快報警,同時錄影協助蒐證!
    2022/08/29 12:23
  • 恐怖情人!妻赴酒吧一夜情 夫暴怒關廁痛打、皮帶勒頸

    一對來台灣教英文的南非夫妻檔,在高雄美術館特區租房,妻子過年期間到附近一間酒吧狂歡,甚至和男性友人發生一夜情,隔天回家面對丈夫質問,妻子坦言不諱,綠光罩頂的丈夫理智線斷裂,動手痛毆妻子,甚至用拿皮帶、USB線將其勒暈,妻子醒來後跑到陽台呼喊才得救,如今丈夫被檢方依殺人未遂起訴。
    2022/03/12 11:04
  • 跟我回家!除夕夜男毆妻 路人喝斥「不要打」

    新北市新莊老街,除夕夜發生暴力事件。一名男子和妻子發生爭執,不滿對方不回家,竟當眾對妻子動粗,即使路人制止也不理會,施暴時間長達六分鐘。警方到場後被害人不願提告,男子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2/02/01 23:29
  • 重新橋「混雙戰」開打!不滿機車突切路中 2男拳毆妻帽K

    新北市三重重新橋先前國慶日一早,就發生打架事件!兩對夫妻分別騎著兩輛機車,要往樹林方向行駛,沒想到其中一名莊姓男子,突然停在路邊,沒多久又切進路中,導致後方直行的余姓男子,反應不及險些撞上。雙方爆發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就連兩位太太,也一同加入戰局。
    2021/10/12 13:36
  • 出軌尪「毆妻逼吞忍」嗆廢人養廢孩 內行揪不離婚關鍵

    結婚前看透對方的性格相當重要,一名人妻和老公關係不睦,不僅時常吵架,老公外遇出軌甚至痛毆她還會要她「吞下去」,孩子不小心做錯事,老公更罵她「廢人媽媽教出廢人小孩!」令她相當痛苦,直呼「你要知道,我不是趕不走的人,等哪天真的狠下心來,一個轉身就是一輩子的遺憾了」。
    2021/02/27 22:19
  • 童仲彥自豪「一夜11次」帶多女回家 前妻憶笑:不好說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先前因毆妻及外遇醜聞鬧上媒體版面,後也因此和前妻李秀環離婚收場,李秀環近日上節目時公開分享此段婚姻的心路歷程,被問到「他到底好在哪裡,是有傳說中這麼厲害嗎?」更指是否真的是「一夜11次郎」?對此,李秀環尷尬笑說「他不是對我啊…誰看到了呢,不好說」。
    2020/10/22 17:19
  • 快訊/持打氣筒毆妻致死 莽夫家暴殺人遭收押

    桃園大園區驚傳殺妻命案,先生懷疑妻子外遇,兩人起口角,丈夫持打氣筒、拳打腳踢痛毆妻子,婦人送醫後傷重不治,經醫院通報,警方將男子拘提到案,法官認為嫌犯涉犯家暴殺人重罪,裁准將他收押。
    2020/06/16 20:08
  • 不陪妻小吃年夜飯引婚變? 董至成親口還原真相

    資深藝人董至成和結縭21年的妻子羅若云正協議離婚,先前傳出導火線是男方春節期間人在台灣卻不回家吃年夜飯,另外還被爆出在百貨公司公然毆妻等罪狀,不過隨後又傳出真正原因是女方與兒子的游泳女教練有曖昧情,消息令董至成也很驚訝,隔了1個月,董至成在節目喊冤不回家吃年夜飯是不實消息。
    2020/03/14 10:50
  • 快訊/遭爆毆妻 董至成:不實爆料、雙方和平離婚

    藝人董至成被週刊爆出公然毆妻,妻子提出離婚,對於報導,雙方共同發表聲明,表示已經請律師在處理離婚事宜,但雙方友好,並沒有不愉快之事,董至成也否認對老婆動粗,週刊內容是不實爆料。
    2020/02/12 21:17
  • 結束21年婚姻關係 董至成3聲明:2人仍處友好關係

    藝人董至成傳出和結縭21年的妻子羅若云婚姻生變,有消息傳出董至成對羅若云家暴,還傳出羅洛云(Theresa)疑似外遇出軌兒子的游泳教練。對此董至成所屬的經紀公司發出聲明,目前雙方已經委任律師處理離婚一事,並強調董至成毆妻一事毫無根據,並非事實,雙方仍維持友好關係。
    2020/02/12 17:53
  • 遭爆毆妻21年婚姻觸礁 董至成終於回應了

    資深藝人董至成今(12日)遭鏡週刊爆出與妻子的21年婚姻亮紅燈,震驚演藝圈。對此,董至成回應,長期旅居北京的他,夫妻關係形同分居,坦言妻子2年多前就提離婚。
    2020/02/12 14:14
  • 遭爆公然毆妻!董至成丟家人赴陸21年婚姻生變

    54歲資深藝人董至成和老婆羅若云結婚21年、育有1子,已經赴大陸發展2年的他,今(12日)遭爆婚姻生變!據週刊報導,董嫂早就覺得2人有很多問題,友人更爆料董至成因情緒控管能力不佳,曾在逛百貨時公然毆妻。今年農曆年,董至成人明明在台灣,卻不回家吃年夜飯,讓董嫂氣炸提出離婚。
    2020/02/12 07:38
  • 毆妻斷7肋骨致死 男遭重判15年賠513萬

    前年10月桃園一名男子,因為財務糾紛,跟大自己17歲的妻子發生爭執,竟然痛毆對方,造成她7根肋骨斷裂,大量出血,甚至還拖了兩個小時才幫忙叫救護車,最終導致傷重不治,最近高院二審判決出爐,重判他15年,還要賠償家屬超過500萬。
    2019/06/10 21:50
  • 沒加辣怒摑兒、勒妻!家暴下場出爐 肉圓爸遭判3月 

    今年1月,新北市蘆洲爆發一名林姓男子,因為肉圓沒有加辣,痛毆妻小的家暴事件,引起社會嘩然!林妻後來提告並提出離婚,林男被依傷害、強制等罪起訴。下午新北地院一審宣判,判林男3個月,可以易科罰金3萬元,緩刑兩年,得接受30小時的法治教育。 
    2019/06/04 17:12
  • 快訊/肉圓家暴案宣判 肉圓爸罰3萬緩刑2年

    發生在今年一月,震驚社會的肉圓家暴案,酒後痛毆妻兒的肉圓爸,登上新聞版面,太太提告訴請離婚,下午新北地院一審宣判,被告林姓男子判刑三個月,可以易科罰金9萬元,緩刑兩年,得接受三十小時的法治教育,這是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
    2019/06/04 16:19
  • 惡劣!家暴男狠毆妻30年 還命令聽訓要「立正手貼緊」

    桃園市一名林姓男子與王姓女子結褵30多年,因脾氣暴躁或工作不順,動輒對妻子家暴!不只對妻子以訓話的方式辱罵,還會命令立正站好、雙手貼緊,3分鐘內要出汗,宛如軍事訓練;小孩也作證說,母親只要不順父親之意,就會受到拳腳相向,每天都生活在恐懼之中,王女最後不甘長期受辱訴請離婚,;法官認為,林男冷血且毫無夫妻之情,判准離婚。
    2019/04/23 19:04
  • 要求老公「鍋貼加辣」 袋子打開這幕網笑瘋:怕被家暴?

    新北市蘆洲1名林姓男子,日前僅因肉圓「沒加辣」就痛毆妻小,影片曝光後引發公憤。不過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無奈發文,表示她請老公外帶鍋貼並加辣,未料對方竟帶回來「這1大袋」,讓她當場哭笑不得。
    2019/03/25 07:59
  • 拒幫前妻繳房貸 莽夫當街毆妻砸車

    說好要幫繳房貸,卻反悔還當街毆前妻!新北市蘆洲日前發生一起夫妻糾紛,楊姓男子本來說好要繳房貸,但事後發現房子疑似登記在前妻媽媽名下,約好要談判,結果講沒幾句話,竟當街毆妻,甚至還砸車,車上小孩立刻大喊救命,幸好附近有見義勇為的民眾聽到也上前幫忙制止。
    2019/03/21 0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