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謀犯案!長達35公分西瓜刀 搶匪狠心砍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6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6 14:29

持續追蹤這起超商血案,被砍傷的丁姓店員是家中獨子,去年剛升上高一就讀機械科,打工是為了減輕家中負擔。當初因為安全考量,打工的超商還特意選擇離家近的,走路五分鐘就到,這回遇上搶匪,同樣年僅17歲的陳姓嫌犯平時在市場打工賣菜,嫌賺錢太慢,不知好歹,走偏了路。


 

拿著手電筒沿線尋找,看到圍牆上有奇怪的痕跡,往下看果然找到犯案凶器。長達35公分的西瓜刀,陳姓嫌犯就是拿著它,為了搶劫狠心砍殺超商店員,年僅17歲的丁姓店員,頭部、胸部、手臂都有刀傷,最重的就在左手腕,直接遭到砍斷,事發至今10個小時都還在進行縫合手術 。

丁姓超商店員爸爸:「(你都會等他下班回家才睡覺?)就一個小朋友而已,(沒去打工平時下課會去哪)就是在家裡啊,就在家裡跟同學打打線上遊戲 ,跟他討論的時候,就算說要騎腳踏車,也車程15到20分鐘內,這樣子對於他的課業跟他的體能都有一些緩衝空間。」

家屬在手術室外焦急等待,因為丁姓店員是家中的獨子,去年剛升上高一就讀機械科,去打工其實是為了賺零用錢,減輕爸爸的負擔。就是顧慮到安全問題,當初找打工店家還特地交代距離家近就好,所以超商走路5分鐘就能到,平時到學校上課大多騎單車;會去打工,因為丁爸爸希望他多一點社會經驗,別當阿宅,去年12月開始上班,卻在5日這天遇上恐怖事件。陳姓嫌犯今年也只有17歲,國中肄業後就在菜市場賣菜,供稱缺錢花用才犯案,5日中午預先買了西瓜刀,直到晚上10點衝進超商下手,缺錢花用,嫌賣菜錢賺得太慢不好好工作,卻用最壞的捷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搶劫#斷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69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