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兔?動保指控農會 放任觀賞兔染病死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5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5 18:09

高雄大樹農會所屬的姑山倉庫園區養了十多隻兔子做為生態教育,但卻有動保人士拍下畫面指控農會養兔環境髒亂、飲用水髒汙不堪,甚至放任兔子染病掉毛,動保人士只好自行將病兔送去治療,而且公兔母兔沒結紮,讓小兔子無限繁殖,動保處一月份接獲檢舉前往稽查,認為養兔環境已經改善,但還是會持續追蹤,並請專科獸醫師陪同為兔子治病!


 

小花兔狂打噴嚏,讓人看了好擔心,還有正在吃飼料的大白兔也是邊吃邊哈啾,無法好好進食,被拍下兔子生病的畫面就在高雄大樹農會的姑山倉庫園區裡,動保人士甚至還拍到下雨天成群的兔子沒地方躲,全身被淋得濕搭搭,毛都糾結成一團,有的兔子因為生病,頭頂、四肢掉毛禿光光,還有的耳朵、眼睛潰爛,被動保人士帶去給獸醫師治療,而園區內給兔子喝的水盆不是乾掉沒水,不然就是泥土、雜草混雜,動保人士指控大樹農會不當飼養,讓兔子生病等死,而且兔群沒有結紮,無限繁殖。

大樹區農會秘書歐幸娟:「如果一個這麼大的坪數養個10幾隻兔子,我是覺得不需要去做結紮吧,而且結紮有時候覺得不太人道耶。」

遊客:「這裡這樣已經很乾淨了,沒有看到有雜質,沒有吧。」
 

再回到現場觀察並沒有發現病兔,而飼養環境和先前拍到的畫面對比明顯有落差,農會人員表示一天餵2次兔子飼料,還用瓶子裝過濾水讓兔子喝。

高市動保處副處長段奇漢:「農會這個部份我們再請他們去做一些後續醫療改善部分,至於說環境部份我們同事覺得說還好。」

高雄市動保處表示,一月中派人去稽查兩次,尚未發現不當飼養的情形,只能先勸導改善,大樹農會占地兩公頃的姑山倉庫原本已經荒廢,現在改成結合觀光的休閒園區,除了農特產品的銷售,還有動植物生態展示,但卻被發現疑似飼養兔子的方式環境不佳,讓農會沾惹上虐兔汙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兔子#生態教育#環境髒亂#大樹農會#姑山倉庫園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31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