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個月孕婦坐博愛座 遭高中生嗆「憑什麼」

記者 林志偉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5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5 12:33

難道是正義過了頭嗎?有一名20歲的年輕孕婦到桃園買孕婦用品,回程搭火車要回樹林時坐博愛座,因為懷孕3個月肚子還不明顯,竟然被高中生情侶嗆聲,最後只好被迫站著,孕婦下車後崩潰大哭,還因為出血必須緊急到醫院安胎。


 

但PO出自己媽媽手冊以及寶寶的超音波照片,強調自己是貨真價實的準媽媽,但一次搭火車的經驗,讓她很受傷。

這名孕婦說,4日搭火車從桃園要回樹林時,因為之前等車久站的關係有些不舒服,一上火車後就坐在博愛座,但一對高中生情侶不只拿手機拍她,還不停對她碎念,最後還當起了正義魔人,女同學嗆說「大家都不敢坐博愛座,你怎麼有臉可以坐,腳是殘廢了嗎?」,康小姐回她「懷孕不能坐嗎?」甚至拿出媽媽手冊還有超音波照,證明是孕婦,但這對高中情侶還是繼續嗆,說「肚子也沒很大,要騙也騙個別的」,讓康小姐乾脆不坐了。

民眾:「她是一個媽媽的話,已經拿出她的媽媽手冊,那年輕人應該看到媽媽手冊之後,應該讓她繼續坐。」
 

20歲康小姐瓜子臉、很會打扮自己,初期懷孕身材還看不出來,下車後崩潰大哭,也因為這樣身體出血,急忙找醫生安胎,直說這輩子都不再搭大眾交通工具。

列車長:「跟車長來反映,讓座給有需要的人來坐。」

站方說,除了當場跟列車長反映,車站內都有讓座貼紙可以索取。博愛座不管是孕婦或是年長者,只要有需要都可以坐,但正義過了頭不明究裡,萬一造成遺憾,恐怕誰也擔當不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孕婦#安胎#讓座#博愛座#大眾運輸#交通工具#火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512

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