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艾爾劈腿約砲節目遭撤 帶塞蕭敬騰


發佈時間:2017/02/03 11:00

【鏡週刊報導】鏡週刊2月1日爆出喬艾爾劈腿、約砲及吸白色粉末, 2日旅遊生活頻道馬上作出處置,《雙廚星任務》第二季全數從節目表撤掉,臨時決定改播其它節目救火。據傳,喬艾爾落得如此下場,周遭的工作人員竟毫無同情。

事實上,這季的《雙廚》已經於去年底首播結束,本月只是重播,但是該台仍因喬艾爾的個人行為,決定讓他從該台消失。因此節目的來賓包括楊一展、張信哲、錦榮、蕭敬騰也連帶受影響,錄製好的內容已經無法再於該頻道播出。

 

另外據悉,《雙廚》原本就沒有再做新一季的計劃,所以喬艾爾形同已被旅遊生活頻道封殺。2月2日,喬艾爾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對於我過去荒唐的男女關係和所犯下的愚蠢錯誤,我深深感到慚愧與後悔,也感到非常抱歉。因為我個人的不良行為、不成熟的處理方式,而讓她們受到這麼多傷害,我對這一切在此慎重地向她們道歉」。

只是,聽說喬艾爾出事,身邊的人都覺得他自作自受,有人說...【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喬艾爾#劈腿#約砲#旅遊生活頻道#雙廚星任務#楊一展#張信哲#錦榮#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615

0.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