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旅遊生活頻道 結果共77筆

  • 帥酒保愛上性感二寶媽 「2個月未開機」聽準繼子1句話臉綠了

    TLC旅遊生活頻道戀愛實境秀《愛在天堂:加勒比海》邁入第三季,除了上一季的話題愛侶撞號男同戀人卡洛斯和瓦倫丁,本季加入的相愛相殺組,還有在遊輪上邂逅的二寶媽潔西卡與帥氣酒保璜,2人將在女方寶貝兒子的見(折)證(騰)下一起接受共組家庭的考驗,以及愛跳脫衣舞的大隻佬史考特,大齡女律師莉迪亞迷得神魂顛倒,大談甜蜜網戀,女兒卻怕她遇到渣男。
    2024/04/06 16:25
  • 實境節目來賓忍不住「直接激情」重口味! 同居6天私密畫面被拍

    台灣大型同志戀綜實境節目《男生男生配Boys Like Boys》即將登上TLC旅遊生活頻道,節目安排8位男生同住六天五夜,一起經歷小鹿亂撞的心動時刻,而一直熱情支持同志活動的創作歌手Abao阿爆(阿仍仍)也驚喜現身節目中,與男孩們分享自我認同的心路歷程,暖心為大家應援,讓眾人感動不已,更獲得滿滿的祝福與能量。
    2024/02/24 07:01
  • 超低CP感組合也能擦出火花?TLC全新戀愛實境秀 美女配宅男

    大部分觀眾聽到戀愛實境節目時,都會想到俊男美女,養眼指數爆表,但TLC旅遊生活頻道,推出的新節目,打破既定印象,將美女和宅男配對在一起,讓觀眾看他們之間,如何透過逗趣的互動,擦出火花。
    2023/04/08 19:58
  • 耶誕老人變房仲、工匠精靈來幫忙 打造耶誕夢幻屋

    耶誕節到來,親朋好友齊聚一堂,如何讓你的家裝飾成、人人稱羨的夢幻豪宅,TLC旅遊生活頻道邀請來自婚設公司、木工匠人等工藝高手,教大家花最少錢作出過節氣氛十足的擺設。耶誕老人還幫助一位單親媽媽找到理想好宅,讓她與心愛的家人能夠舒服回家過耶誕。
    2022/12/24 15:09
  • 未受邀出席婚禮!婆婆不承認孫女親生 終極媽寶護航扯爆

    人們常說:「有媽的孩子像個寶」,但如果妳的老公或男友是媽寶,日子肯定有煩惱,因為寶媽們對於搶走自己「前世良人」的女人一刻都無法容忍!TLC旅遊生活頻道《我的男友是媽寶I Love a Mama‘s Boy 》11月3日開播,最新一季內容就收錄了多組活生生的美國案例,來看看你遇過最誇張的媽寶行徑是不是也有在裡面呢?
    2022/11/06 21:11
  • 「斷捨離難」與心有關? 美專家看出焦慮助生活煥然一新

    多年雜物放家裡、越堆越高,想丟卻捨不得丟?這樣的心理狀態,恐怕和小時候的回憶有關。TLC旅遊生活頻道節目《生活整理師》,主持人和收納、木工專家三人一組,造訪各個家庭,教大家如何斷捨離。其中一家四口的女主人,就因為幼年辛苦環境,造成她現在狂買衣服,透過專家的介入和心理輔導,不只改善雜亂的生活空間,也逐漸割捨掉內心的焦慮不安。
    2022/10/30 13:01
  • 拯救加州NG餐廳! 內裝變身、料理大進擊

    開店作生意說起來簡單,美國加州一家餐廳卻面臨倒閉危機,一場40人的模擬供餐,廚房和外場都上演大災難,跟著TLC旅遊生活頻道,一起來看名廚如何從內裝和料理施展巧手,拯救這家NG餐廳。
    2021/10/03 13:45
  • 江振誠嚐「在地料理」 挑戰西伯利亞冰河白鮭

    臺灣名廚江振誠,跟隨旅遊生活頻道的節目,一起探訪全世界的在地料理!他來到西伯利亞的印第吉卡河畔,因為這裡的原住民「雅庫人」,會在冰河底下抓白鮭,並且在結凍後抹鹽享用。江振誠試過味道後說,這道料理吃起來很像鹹魚做的「冰凍棒棒糖」。
    2021/08/14 19:42
  • 炸物控快筆記! TLC美女主持人大啖海灘美食

    在IG擁有91萬粉絲的美女主持人凱蒂李,這回她透過TLC旅遊生活頻道的鏡頭,拜訪全美各地擁有哪些厲害的海灘美食。首先就是邪惡的油炸美食,無論是炸蟹餅、炸牛排還是油炸乳酪蛋糕,在凱蒂的介紹中,讓人也忍不住跟著口水流滿地。
    2021/07/04 10:59
  • 越南小歐洲隱藏版美食 名廚就愛「竹筒烤蛙肉」

    越南的中部高原城市「大叻」,因為氣候涼爽宜人,又留有許多法國殖民時期的建築,因此被稱為越南「小歐洲」,這裡不但能看美景,還能品嘗到越南少數民族料理,包括用竹筒烤青蛙肉等等,透過TLC旅遊生活頻道,帶您一起來看。
    2020/08/18 19:43
  • 前進越南「水餃街」 嚐22年歷史爆漿蝦仁餃

    越南美食五花八門,很多人都知道河粉、春捲這些代表美食,不過越南人其實也吃水餃。越南的水餃到底長什麼樣子?TLC旅遊生活頻道的名廚,帶大家到胡志明市的水餃街,看看當地的獨特水餃。
    2020/08/17 18:38
  • 名醫手擠粉瘤山丘 「香草冰淇淋爆漿」瀰漫惡臭

    美國TLC旅遊生活頻道節目「戰痘醫師」(Dr.Pimple Popper)全球熱播,不少觀眾對於15年資深皮膚科醫師桑德拉‧李(Sandra Lee)手擠粉刺、粉瘤的畫面,感到莫名紓壓;日前播出李醫師替一名男病患去除頭部及胸口上的粉瘤,大量白色膿液爆漿,讓李醫師驚呼「這是我見過最大的粉瘤!」
    2019/02/24 15:05
  • 不只有時尚美食!  香港中環.POHO區有新貌

    香港被稱為「東方好萊塢」,香港人的日常生活,也成為香港電影的靈感來源,在中環以及POHO區都有許多新的景點,不僅吸引著來自各地的觀光客,香港人自己也從中有許多新發現,現在就跟著「TLC旅遊生活頻道」,一起來探索,全新的香港.
    2018/12/02 17:42
  • 虛擬世界尋覓真愛 當心「照騙」誤陷情網

    根據2017全球網路使用調查報告,平均每10名美國人,就有一人曾經利用網路或交友App尋找約會對象,但是在虛擬世界裡,隨時可能發生造假事件,對方的大頭貼照片未必就是本人,2人在網路上你儂我儂,一旦見面後美好戀情會不會瞬間幻滅?透過TLC旅遊生活頻道的實境秀,一起來看看6對網路情侶的求愛記錄。
    2018/05/09 22:24
  • 響尾蛇也炸來吃! 美西部牛仔野外怪美食

    美國牛仔在18、19世紀時,開啟了西部托荒史。在野外,牛仔的廚師因為食材短缺,除了把牛內臟跟牛頭也拿來做料理外,甚至連致命的響尾蛇,也成了牛仔的佳餚,透過TLC旅遊生活頻道,帶您一起體驗古怪食物。
    2018/02/27 23:27
  • 徵選首遊客來台灣 全球250組人報名

    觀光局今年再度攜手TLC旅遊生活頻道合作全新一季「瘋台灣」系列節目,徵選全球從未出國的首遊客,以台灣為首站進行深度體驗,短短3個月就吸引250組人報名。
    2017/11/28 17:37
  • 香港美食另類行程 直闖茶餐廳餐廳做腸粉

    再過一個多月就是年底了,不少人會選擇出國度假,距離台灣只有不到2個小時飛行時間的香港更是台灣人的首選,透過TLC旅遊生活頻道一起先做做功課,看看香港有些什麼不能錯過的道地小吃。
    2017/11/10 22:03
  • 曾預言「我將會死於意外」 黛妃死謎大追蹤

    20年前的今天,一場車禍讓黛安娜王妃香消玉殞,據說黛妃生前曾預言自己一定會死於重大意外,而黛妃在巴黎的這場車禍疑點重重,有人將幕後主謀指向英國情報局軍情處!究竟這是單純意外,還是一起策劃好的謀殺案?來看旅遊生活頻道製作的黛安娜王妃之死。
    2017/08/31 21:48
  • 史努比狗搭檔生活女王 主持美食料理秀

    你有想過美國饒舌天王史努比狗狗主持美食節目嗎?現在他就跟生活女王瑪莎史都華一起搭檔,要來教大家做好吃又簡單的料理,透過TLC旅遊生活頻道,帶大家一起看看爆笑現場。
    2017/08/18 16:40
  • 喬艾爾劈腿約砲節目遭撤 帶塞蕭敬騰

    鏡週刊2月1日爆出喬艾爾劈腿、約砲及吸白色粉末, 2日旅遊生活頻道馬上作出處置,《雙廚星任務》第二季全數從節目表撤掉,臨時決定改播其它節目救火。據傳,喬艾爾落得如此下場,周遭的工作人員竟毫無同情。
    2017/02/03 11:00
  • 約砲50女 喬艾爾遭控軟爛男

    旅遊生活頻道《雙廚星任務》的主持人之一喬艾爾,被鏡週刊女性讀者們爆料,不但吃女友軟飯,還欠錢不還鬧上法院。
    2017/02/01 05:40
  • 3元鈔票怎麼了? 古巴人當禮物大方送

    「哈瓦那很安全,全城只有兩個黑道,就是卡斯楚和他弟勞爾。」其實我並不是來古巴自助旅行的,我對旅行/走馬看花/景點拍照這種事的熱情頂多撐兩天,與其要一直走路,還不如在家看旅遊生活頻道,那些專家肯定比我更懂吃喝玩樂,也比我有方向感,我壓根是個路痴,前三天還因為迷路花了不少冤枉的計程車費。何況,去看海明威住過的地方也不會讓你變成海明威,有那時間還不如多看幾本海明威的小說可能比較有用。
    2016/12/19 15:21
  • 大啖日本南境美味 海鮮生魚片細嚐鮮甜

    夏天逐漸接近尾聲,許多人都想抓住夏天的尾巴出國旅遊,但是要選擇哪裡好呢?TLC旅遊生活頻道特地介紹了沖繩,透過鏡頭一起看看當地有哪些好吃好玩的。
    2016/09/10 19:14
  • 米其林大廚當魔鬼教練 菜鳥廚師的「天堂路」

    英國有世界上最棒的廚師、最好的餐館,但也有地表上最糟的食物,透過TLC旅遊生活頻道,帶您去看6位沒有受過正規訓練的快餐廚師,在最頂尖的米其林星級廚師指導下,所進行的廚藝魔鬼訓練。
    2016/07/28 22:19
  • 魚群悠游共進晚餐 馬爾地夫浪漫海底餐廳

    度假天堂馬爾地夫,有全世界第一間用玻璃打造的海底餐廳,裡面只有14個座位,用餐像是進入了海底隧道,可以看到魚群在旁邊游泳,料理更是集合全世界的頂尖食材烹調,透過TLC旅遊生活頻道的鏡頭,帶您到海底餐廳一探究竟。
    2016/04/13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