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鵝鑾鼻、貓鼻頭價漲賺多 墾丁擬推一票到底

記者 徐慧珠 葉奉達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2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2 17:38

墾丁鵝鑾鼻公園及貓鼻頭公園,去年初分別調漲價格及新設收費,讓當地業者擔心嚇跑遊客,但根據墾管處統計,2個園區的入園人數雖然減少,獲利卻大增3千萬,墾管處決定研究「一票玩到底」的新方式,搭配冷、熱門景點將遊客分散到各處去,避免環境乘載量過高,遊客們反應還不錯!


導遊:「先過來這裡!先過來這裡!」

 

恢復正常上班了,貓鼻頭公園仍然不斷有遊客湧入,這遊覽車載來一車又一車的遊客,可開心了!

其實比起前2年,貓鼻頭的遊客已經明顯減少了,但從去年起開始收取門票一人30元,雖然進場人數少了1百多萬,收入卻增加1600多萬;同樣的鵝鑾鼻公園門票漲了20元,去年入園遊客少了45萬人,收入也增加1400多萬,2個地方獲利大增3千萬。同樣都在墾丁國家公園內,龍鑾潭的遊客明顯少了許多,瓊麻館裡更是小貓2、3隻,造訪的人數根本不成比例,墾管處統計,這2個地方每年的參訪人數都低於5萬人,因此決定研究一票到底的旅遊新方式,把冷、熱門景區結合推廣,讓民眾分散到各處去,避免環境的乘載量過高。

大陸遊客:「覺得這構想挺好的,關鍵要看那價格合不合理。」
 

遊客:「覺得這樣很好,像我們這種旅遊白痴,我們就可以一票到底,然後又很豐富、又讓我們物超所值!」

遊客:「不錯啊!這樣可以帶動周邊景點。」

而在屏東車城的後灣社區,目前正在推動無動力的獨木舟及立槳活動,未來,社區體驗也會納入一票到底的行程規畫當中,遊客十分看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貓鼻頭公園#鵝鑾鼻公園#一票玩到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08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