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唉呦撞樹了! 駕駛急打方向盤結果翻車


發佈時間:2017/02/01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1 18:34

才開出停車場就翻車!台北市一名王姓女駕駛,上午從林森公園地下停車場開出來後,立刻沿著車道右轉,但因為車道縮減60公分,她沒注意到車輪壓到凸起的路緣,接著撞樹,她又立刻把方向盤往左打,可能打太急車子立刻90度側翻,女駕駛幸好沒有受傷,最後狼狽從副駕駛座爬出來,站在一旁好尷尬。


 

藍色轎車從地下停車場開出來,轉彎後下一秒整台車往左偏,90度大翻轉接著撞到護欄,才沒繼續滾出車道,當時開車的女駕駛簡直嚇壞,整個人側身卡住,解除安全帶後才從副駕駛座爬出來,呆站在一旁。轉個彎怎麼會翻車?上午10點多王姓女駕駛,緩緩從林森公園停車場開出來,但車道規定只能右轉,她於是把方向盤往右邊打,結果疑似車輪擦撞道路凸起的路緣,接著撞上路樹,方向盤又緊急往左打,但疑似打太急翻車。

中山交通分隊副分隊長吳明有:「方向盤打的太快,導致駕駛失控。」

記者吳虹儀:「車子開出停車場,但由於這車道變窄,駕駛如果角度沒有拿捏好,很容易發生車禍。」
 

實際測量車道寬度,從一開始將近300公分右轉後變窄,縮了60公分剩下240公分,駕駛如果沒有拿捏好,可能就會擦撞路緣,看看這裡的路緣滿滿的都是刮痕,不少車輛開出停車場都會放慢速度,甚至有些車主需要調整方向才不會撞上。

民眾:「右邊這角落看不到,應該要用一個柱子顯示一下比較好,否則他是直轉過來,感覺有點窄,可是這樣可以避開外面的車道,這樣對我們蠻有保障的啊!」

這回女駕駛開車,卻疑似太過緊張發生翻車驚魂,幸好人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翻車#停車場#路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601

0.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