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富商在港失蹤 港媒疑銅鑼灣書店翻版

記者 黃星樺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1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1 11:12
圖/微博三聲
圖/微博三聲

香港再傳銅鑼灣事件翻版,傳出身價400億人民幣的大陸富商肖建華在下榻的四季酒店被不明人士挾持綁架,妻子甚至一度報警尋人,但隨後銷案,表示肖建華已經報平安,公司也發表聲明肖建華只是在海外看病,但港警根據出入境資料查出,肖建華通過關口人在大陸,整起案件疑雲重重。


 

長相斯文、帶著眼鏡,他是大陸金融富豪肖建華,春節期間傳出在香港當街被綁架。

TVB報導:「他離開酒店時有數名保鑣保護,有報導稱肖建華被內地公安國安帶回大陸。」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肖建華除夕走出下榻的四季酒店後,和妻子被不明人士挾持,妻子最後沒被帶走,擔心肖建華安危,1月28日報警,隔天卻銷案聲稱丈夫已經報平安。
 

大陸媒體:「本人在國外養病,目前一切安好。」

肖建華經營的明天系集團也在微信公眾號上發出聲明,不過聲明發出一小時後卻被刪除下架。肖建華被稱為金融界巨鱷,明天系控股橫跨銀行、保險、房地產、能源,身家超過400億人民幣,香港警方證實肖建華通過香港口岸,人在大陸,富商行蹤成謎,更讓港媒聯想,質疑是銅鑼灣書店翻版,一切疑雲恐怕只有富豪現身說法才能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銅鑼灣事件#翻版#肖建華#綁架#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13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