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運籤抽到下下籤  洪秀柱:人定勝天


發佈時間:2017/01/30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30 13: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出席台北市寧波同鄉會春節團拜活動。針對台南有廟宇抽出的國運籤為「下下籤」;洪秀柱說,非常遺憾,但人定勝天,只要努力,籤詩作為參考跟警惕就好。

洪秀柱今天上午10時30分,前往位在台北市寧波西街上的寧波同鄉會,參加春節團拜暨摸彩活動。活動前,洪秀柱接受媒體聯訪。

 

記者問洪秀柱有何新年新希望?對於台南市南鯤鯓代天府,近日抽出的國運籤為下下籤有何看法?為何她的拜年行程多以眷村團拜為主,而非和其他政治人物一樣,前往廟宇祈福等問題。

洪秀柱說,自己的新年新希望是希望國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以及黨運昌隆、國民黨再起;代天府抽到下下籤,這令人非常遺憾,不過人定勝天,只要努力,抽籤就作為參考跟警惕就好,政府要特別加油。

洪秀柱表示,自己很多行程沒有公開,而且「為什麼一定要公開行程?」有時候是這樣的,有些重要人物有這個行程,正好她也要去,自己不公開,就被媒體說是「偷襲」,這實在是很為難;所以,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才會公開行程,但實際上,她是不大喜歡公開的。
 

記者追問洪秀柱,前副總統吳敦義下午將前往新北市中和區壽德新城拜年,這會不會讓她感受到被人拔樁?

洪秀柱笑說,大家不要這樣想,每一個有意要參選(黨主席選舉)的人,每個地方都會去跑,爭取支持,所以沒有什麼拔不拔樁的問題,「那我下次可不可以去南投?」

此外,記者也問洪秀柱,是否有去藍營大老家中拜年,討論黨主席選舉狀況?洪說,過年拜年就是拜年,懷有目的去的,就不夠誠意。

洪秀柱進入活動會場後,受到在場民眾歡呼及支持,洪也用寧波話跟大家拜年。

洪秀柱指出,自己當這個黨主席,實在太辛苦了,不過,雖然苦是苦,但這是走在歷史的轉捩點上,而黨今天到這個地步,大家要一起努力、反省檢討。(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秀柱#春節#國運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485

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