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簽證禁令! 伊朗金獎導演成首位苦主


發佈時間:2017/01/30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30 14:0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在28日以反恐為由,簽署行政命令,禁止伊朗、伊拉克、敘利亞等7個穆斯林國家的國民入境,引起各界嘩然,各地也陸續發起抗爭行動。在備感壓力下,白宮終於退讓,在台灣時間30日凌晨發表聲明,指出這7個國家的綠卡持有人,將不受禁令影響,但海關人員還是有權盤問或扣押可疑的特定國家旅客,但對於好萊塢來說,已經陸續出現受害者。


 

美國總統川普:「這不是穆斯林禁令,我們執行情況良好。」

禁止伊朗、伊拉克、敘利亞等7個穆斯林國家的國民入境,美國總統川普在28日以反恐為由,簽署的行政命令,第一位受害2012年奧斯卡伊朗導演阿斯哈法哈蒂 。

2012年伊朗導演阿斯哈法哈蒂,以電影《分居風暴》從珊卓布拉克手上拿下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殊榮,今年以《新居分暴》再度入圍,但現在卻因為川普的新政策,恐怕不得入境美國參加奧斯卡,消息傳到阿斯哈法哈蒂耳裡,他也透過美國媒體表示決定不去參加;不僅如此,流行歌手蕾哈娜更在twitter上大罵「川普是不道德的豬」,美國各地也陸續發起示威抗議活動。
 

記者:「來自禁令中的7個國家的人,他們也許可以回去探望家人,但就有可能無法回到美國。」

由於政策命令即刻生效,引發全球不少機場大混亂,川普終於讓步發表聲明,指出這7個國家的綠卡持有人將不受禁令影響,仍可入境美國,但海關人員還是有權盤問,或扣押可疑的特定國家旅客,雖然顯示川普政府面對壓力有所退讓,但對於好萊塢而言,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才恐怕也將大量流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新政策#阿斯哈法哈蒂#新居分暴#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457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