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知名古堡遭控 蟲沾餐盤滿天飛


發佈時間:2012/01/27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部知名古堡遭民眾投訴,大年初二全家17個人出遊,到莊園附設的餐廳用餐,消費5千多元,但餐廳內卻是蚊蟲蒼蠅滿天飛,連餐盤食物上都沾滿蚊蟲,大家右手拿餐具,左手趕蒼蠅,非常狼狽;而餐廳業者表示,因為莊園內的花草植物全都沒噴灑農藥,雖然有安裝紗窗紗門,還是擋不住蚊蟲攻勢,承諾會檢討改進。

民眾:「哇!哇!哇!這個是什麼東西?哇,全場飛,還有黑黑的,這麼多隻喔。」

蒼蠅蚊蟲滿天飛,端上來的食物餐盤裡還有蟲子屍體,黃先生簡直傻眼。投訴民眾黃先生:「10幾個人,你看我們就邊吃啊,左手右手(並用),反正右手拿叉子,左手就趕蒼蠅,那種動作真的很可愛。」

好好一頓飯全毀了,黃先生說,大年初二他帶著一家大小,開車到中部這間知名莊園出遊,就近在園區餐廳用餐,17人花了5千多元,結果整頓飯卻是狀況頻頻,雞排套餐,主菜上的黑點不是芝麻香料,是一隻又一隻死蚊子,蒼蠅甚至大剌剌停在餐盤上;南瓜濃湯,杯子裡的黑點全是小蟲子,附餐水果也不例外,一道道餐點讓全家人看到反胃。

業者:「每年這個季節都會有(蚊蟲),尤其剛好下過雨以後,天氣放晴果蠅就會特別多,那我們莊園不希望使用農藥。」

實際走訪,餐廳內外蚊蟲不少,業者說已經裝了紗窗紗門,但還是擋不住蚊蟲攻勢,承諾會改進,也打算張貼告示提醒用餐民眾,只是餐廳消費不算便宜,主餐還附贈蚊蟲配菜,恐怕讓遊客很難下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745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