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明也騙!廟宇白帽男 偷點燈收據退款

記者 吳建宏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9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9 12:37

過年點光明燈,竟然也成為騙子行騙的機會!西螺福興宮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拿著兩張別人點光明燈的收據,跟廟方人員謊稱家人沒注意,重複點燈所以要退款,又說要趕車,趁著人多服務人員忙碌無暇查證,詐欺得逞,原來信徒點燈之後,會把收據跟金紙放在一起,拜拜後焚化,卻被偷走拿去退款。


 

這名戴著白色棒球帽,年約50多歲的男子,走到廟方櫃台,拿了2張點光明燈的收據,他不是來點燈而是來退款,自稱是家人重複點了光明燈。

櫃台旁邊擠滿點光明燈信眾,服務人員忙得不可開交,就怕事跡敗露,他趕著離開不斷催促。

廟方人員沒有時間查證,也沒懷疑有詐,馬上幫他辦理退款,2張收據退了1200卻被騙了。原來信眾點光明燈之後,收據和金紙放在一起準備燒掉,被人抽走還拿去退款,廟方尋收據資料,打電話詢問本人才知道上當。
 

廟方表示,信眾的光明燈還是會點,防止他到其他廟宇如法炮製繼續行騙,公布監視器報警抓這名大膽連神明都騙的賊,隨意拿走別人的收據去退款,竊盜又詐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光明燈#退款#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1114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