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站冰櫃蹦跳 家長竟未阻止還逗弄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8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8 18:15

台南竟然有家長如此寵溺小孩,只因為小孩吵著要站上超商的冰櫃,做家長的竟然沒有制止,反而順應孩子的要求,把女童抱上冰櫃,任由小孩在上面蹦蹦跳跳,但一個約兩三歲的幼童少說也有10幾公斤,若是玻璃門承受不住重量破掉,後果不堪設想。


 

有民眾拍下,超商內一名家長,竟然把一個年約兩三歲的小女童抱上冰櫃,讓小孩就這樣大喇喇站在上面蹦蹦跳跳,一下指著後方的商品,一下討抱抱,但家長竟然完全沒有制止,不過實際回到超商,店員相當低調。

但仔細看,小女童腳就踩在玻璃冰櫃上,整身的重量都壓在這薄博的一層玻璃門上,還不時上下跳動,而後方架上還擺有各式玻璃瓶裝的酒類,要是一個不小心揮到,砸下來真的很危險。

誇張事件就發生在27日台南中西區的這間超商,PO網的網友說,當時這位家長是因為小妹妹吵著要站上去,沒想到做家長的不但沒有制止,反而順應孩子無理要求,而且還來回站上去很多次,讓民眾很傻眼。
 

民眾:「或許她剛好過去看什麼東西,或許就半抱半讓她站著,可是那裡有酒有什麼,如果掉下來很危險。」

超商都有這類的冰櫃,而上面的玻璃門也都只有薄薄的一層,一個兩三歲的小孩起碼10幾公斤,要是在過程中,不小心把玻璃踩破,或是沒站好摔下來,後果不堪設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孩童#無理取鬧#冰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424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