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Lulu環保永續行車紀錄器簽名地震賴清德内閣理想汽車裴勇浚地震新聞
  • 搜尋:

    無理取鬧 結果共63筆

  • 「吃掉桌上便當」遭屋主質問  師傅氣轟遇奧客!全場不挺:謂之竊

    購買新房難免會有裝修、水電等施工需求,部分屋主也會貼心替工人準備餐食、冷熱飲。但近日卻有一名施工師傅抱怨,午餐時間看到屋主在桌上放了2個便當就離開,以為是要給他和同事吃的。未料兩人吃掉後,竟被屋主指責「為什麼吃我們的便當?」讓他痛批對方無理取鬧,「遇到奧客」。
    2024/01/22 18:17
  • 女兒「熱珍奶灑地」 母嗆店員「來家裡擦地板」

    台北市北投一名女子,在臉書發文投訴,說帶女兒到一間飲料店買熱珍奶,回家後竟然灑了出來,懷疑店家封膜不確實,甚至打電話要求店員「來家裡擦地板」,結果被大批網友砲轟「無理取鬧、給女兒最壞身教」,業者說女子的確有打電話來,但他們莫名遭到公審,相當無奈。
    2023/12/24 19:51
  • 奧客「iPhone摔到軟墊」喊退貨!門市大鬧2小時 店員一看快哭了

    雖說「顧客至上」,但是遇到奧客無理取鬧真的很令人頭疼!近日,就有一名從事手機維修行業的網友分享,日前有客人拿新買1個月的iPhone來退貨,稱手機掉在軟墊上就撞壞,還在通訊門市大鬧2個小時,但他一看手機後差點要哭出來。照片分享到網路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搖頭「這應該是手機跳樓造成的結果吧?」
    2023/12/24 19:22
  • 尪突變勤勞!3個月「早晚接送孩」 她抓包崩潰:保母是前女友

    大部分夫妻婚後仍堅持各自的工作,如果迎來小寶寶,則需另外請家人或找保母幫忙照顧。對此,一名人妻表示,在育嬰假快結束時,意外發現老公幫忙找的保母竟是他的前女友,因非常介意對方身份,卻被老公斥責「無理取鬧!」
    2023/12/11 21:09
  • 你住哪?醉搭計程車送警局還鬧 辱警遭逮

    新北市一名男子酒足飯飽後,搭計程車回家,說會告訴司機怎麼走,但最後卻醉到講不出正確地址,運將把人送到派出所,請警察幫忙,沒想到他到了警察局,仍無理取鬧,甚至辱罵員警,當場被法辦。
    2023/11/13 19:55
  • 柯文哲不爽「當侯副手」 郭正亮曝3關鍵問題:不是無理取鬧

    2024年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在野陣營是否整合成話題,近期頻頻傳出民眾黨與國民黨正在討論「藍白合」,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更說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10月會出手整合藍白,但前題是「侯友宜不可能當副手」,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回嗆,國民黨一直在講藍白合,但開出「不要比民調」與「國民黨一定要當正的」兩條件,還傳出柯在民眾黨內部會議怒批,如果國民黨都堅持這樣,那就「去死吧」、「這算哪門子合作」?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分析指出,民眾黨不支持「侯柯配」,主要有3個很務實的原因。
    2023/09/28 12:51
  • 嫌冷藏車怠速太臭 爆衝男打牛奶司機一審判拘役40天

    高雄一名開冷藏車運送牛奶的李姓司機,去年五月停在三民區一間超市後門卸貨,被附近一名劉姓男子,要求車輛熄火,雙方僵持不下爆發口角,最後更演變成搶鑰匙跟相互拉扯,由於司機認為對方無理取鬧,還動手打人,報警提告,如今一審出爐,劉姓男子被依強制及傷害罪,判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
    2023/08/17 19:52
  • 飯店業最討厭這類人!他怒「別再來了」 內行秒懂:都來蹭的

    各行各業都有自己的辛苦,最怕的就是遇到無理取鬧的客人,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飯店業最討厭的都不是一般的客人,而是自稱同業高層的人,「一來就開始嫌東嫌西」,覺得自己家的飯店最厲害,讓他忍不住怒吼「拜託不要再來了!」
    2023/02/25 12:45
  • 麥卡錫傳春季訪台 王定宇曝去年親飛美送邀請函

    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unchbowl News報導,美國國防部正為眾議院議長麥卡錫訪台做準備,預估可能會在今年春季造訪。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4)日表示,好朋友來訪誠摯歡迎,台灣有權利接待朋友,全世界好友也有權利拜訪台灣,如果中國用無理取鬧方式阻撓台灣對外關係,勢必會適得其反。王定宇也自爆,在去年9月,他就代表立法院長游錫堃親自飛到華府致送邀請函邀請麥卡錫來訪台灣。
    2023/01/24 13:55
  • 長榮航勤虧損9938萬「仍發年終加薪」!他怒斥員工:別無理取鬧

    長榮航勤因不滿年終只有1個月,連日兩天持續有員工臨時休假,導致許多航班延誤,連長勤董事長陳有玉都親上第一線搬行李,不過員工仍不滿,揚言春節、228連假將再請假。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指出,長榮航勤去年前三季虧損9938萬,但資方仍給員工加薪、年終,怒批員工「真的不要再無理取鬧」。
    2023/01/02 22:24
  • 陸禁台灣水產 國台辦嗆陸委會:「嚴正抗議」是無理取鬧

    國台辦今晚表示,大陸暫停進口台灣午仔魚、秋刀魚、魷魚等水產品的報導與事實不符;所謂「無預警禁止進口」純屬刻意炒作。希望台灣食品企業儘快向有關主管部門提供符合要求的企業註冊訊息。
    2022/12/09 22:57
  • 【今晚熱搜】裴偉/安倍晉三/龐佩奧/金馬獎/清水健

    今(2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裴偉」。今年1月中旬鏡電視取得執照,但外傳府院高層在去年底,鏡電視申設期間出手干預,立委陳椒華拿出三段錄音檔,說是去年12月鏡電視在股東會上,前董座「裴偉」向股東們說的話,他說被NCC問了很多問題,就直接打電話向蔡英文總統反應「NCC無理取鬧」,總統馬上要求蘇貞昌院長趕快處理,院長再向NCC主委陳耀祥施壓,快點讓鏡電視拿到執照,但府院都嚴正否認,鏡電視也發聲明強調,沒有立委指涉的內容,必要時會公布臨時會全程錄音,以昭公信。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27 21:41
  • 府院伸手NCC加速鏡電視申照審查? 前董座裴偉錄音檔曝光

    今年1月中旬鏡電視取得執照,但外傳府院高層在去年底,鏡電視申設期間出手干預,立委陳椒華拿出三段錄音檔,說是去年12月鏡電視在股東會上,前董座「裴偉」向股東們說的話,他說被NCC問了很多問題,就直接打電話向蔡英文總統反應「NCC無理取鬧」,總統馬上要求蘇貞昌院長趕快處理,院長再向NCC主委陳耀祥施壓,快點讓鏡電視拿到執照,但府院都嚴正否認,鏡電視也發聲明強調,沒有立委指涉的內容,必要時會公布臨時會全程錄音,以昭公信。
    2022/09/27 18:40
  • 外交部五點聲明譴責共軍挑釁 外媒關注

    共軍軍演還沒結束,甚至還繼續延長,對此外交部召開國際記者會,吸引台灣媒體50多家,而外媒也有至少20家出席,強調台灣的主張,還有5點聲明,部長吳釗燮也提到,軍演是無理取鬧,以裴洛西議長訪台為由,只是一個藉口,因為共軍的軍演計畫看起來就是已經籌備許久,頻頻騷擾跨越台海中線,刻意想把台海內海化,這絕對不容許的事情。
    2022/08/09 18:35
  • 誰衰?被開紅單婦後悔結帳硬拗退貨 警:無理取鬧

    住屏東的一名婦人,開車前往高雄苓雅區三多路,一間3C用品店買平板,已經都結帳了,店員在幫她移轉資料時,她車子違停被開單,讓她不滿覺得來這裡消費很倒楣,硬拗要退貨,員警獲報來處理,她批評台灣都維護財團,東西還沒拿回家為何不能退,員警叫她別再無理取鬧。
    2022/04/29 13:36
  • 第一次聽到!他問台語「離嘎嘎」啥意 釣出高手1字神解

    台語口音北中南大不相同,有時一開口就能分辨是哪裡人,就連用詞也有不小的差距。一名網友好奇詢問,台語「離嘎嘎」是什麼意思?貼文討論區的答案五花八門,不久有高手出面解惑,是很盧,無理取鬧的意思。
    2022/04/22 13:23
  • 揪尪LINE藏偷吃暗號 內行加碼洩「隱藏版抓姦功能」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莫過於誠信,倘若另一半偷吃,恐怕會導致婚姻加速走向終點,近日就有一名人妻懷疑丈夫利用LINE偷吃,然而沒有找到關鍵證據,導致對方認為其是在無理取鬧,文章一出後,就有內行網友分享LINE隱藏功能,就算清光聊天記錄依然可以查到通聯紀錄。
    2022/02/21 17:57
  • 張鈞甯遭指台獨 趙少康喊話北京「別讓小粉紅治國」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天替遭指台獨的藝人張鈞甯發聲,認為中國不該讓網軍「小粉紅」治國,引發駐德國代表謝志偉質疑,趙少康表面上看起來是在挺自己人,但其實是幫中共洗白成「不是中共在打壓中華民國,只是小粉紅在無理取鬧而已」。對此,趙少康今(5)日反嗆謝志偉「無聊人士、不值得一提」,「我是跟北京政府喊話,你要去壓制這些小粉紅,否則大家會認為是小粉紅在治理北京政府。」趙少康怒嗆,謝志偉連這樣的論點都看不懂,是智商太低嗎?
    2021/09/07 12:28
  • 女大生投訴洗澡被偷窺 房東嗆要有同理心:又不會少塊肉

    面對犯罪行為是否須有同理心?一名女學生在學校附近租雅房,沒想到在浴室洗澡時遭到同樓層的男同學偷窺,事後立刻告知房東,對方卻要求她要有同理心,不要咄咄逼人「看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女學生隨即要求房東請對方搬走,房東卻因此勃然大怒,認為女學生無理取鬧「毀了人家求學之路」。
    2021/03/04 15:30
  • 檢方質疑報告草率 殺警鑑定醫師:無理取鬧

    台鐵殺警案二審,4日在台南高分院召開審理庭,由於辯方律師找來兩位幫凶嫌做精神鑑定的醫師當證人,意外引爆一審時的醫師沈正哲跟檢方爭鋒相對,沈正哲醫師還一度說檢方無理取鬧,而被殺害的李承翰媽媽也說,醫師言論讓他不舒服,好像傷口再次被撕開。
    2021/01/05 13:19
  • 尪車禍腦出血「婆婆逼喝湯藥」吵出院 醫氣炸:責任自負

    「我的婆婆不是普通的迷信!」一名人妻發文控訴,老公多年前發生車禍被送急診,醫師診斷腦出血要住院治療,怎料婆婆堅稱朋友有給幾包湯藥,喝下去瘀血就會隨大便排出,要求醫師放老公出院回家喝藥,無理取鬧的婆婆就與醫師當場吵起來,讓她感到既擔心又無奈。
    2020/11/27 23:08
  • 婆婆洗腦「嫁來爭家產」尪信了把房全轉移 媳挺孕肚淚

    婆婆在背後搞鬼!一名懷胎6月媳婦才剛嫁入夫家,就被婆婆在背後亂造謠她「嫁過來是來爭家產的」,豈料丈夫還真的信了,瞞著她都把名下財產全轉移給婆婆,還認為一直在反對的她是在無理取鬧,已經鬧到離婚地步。
    2020/10/23 23:22
  • 陳同佳投案未明 港府反控台「無理取鬧」

    陳同佳在台殺害女友一案,回香港只被依洗錢罪判刑,23日就已經出獄滿一年,受害女子潘曉穎的母親在20日前往香港政府總部,聲淚俱下向保安局局長李家超提出3項訴求,其中一項就是最關鍵的移交罪證,希望港府不要再包庇殺人犯,但李家超卻反控是台灣不願意接受陳同佳投案,對此陸委會仍尚未作出回應。
    2020/10/21 18:17
  • 七夕送蘋果手機反被提分手!男崩潰:為何無理取鬧

    送名貴手機卻換來心碎下場,一名男子昨(25)日七夕情人節當天送女友「iPhone SE」,本應令女友驚喜萬分,沒想到男子接著脫口而出「一句話」,令女友瞬間怒氣值爆表,憤而向他提出分手。
    2020/08/26 16:15
  • 社會局長垮掉不做 柯爆內情「因議員壓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動證實,過年後就離職的社會局長陳雪慧,是因為受不了議員的壓力才走,傳出陳雪慧走人,主因是有議員想安排自己人擔任社會局副局長,陳雪慧沒採用,所以一直被議員刁難,有議員說,陳雪慧在議會的確受到無理取鬧的刁難。
    2020/02/01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