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霸澳網! 台灣小將許育修青少年雙打摘冠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溫硯鈞 澳洲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8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8 15:17

台灣網球小將許育修征戰澳網公開賽,和搭檔大陸選手趙靈熙名列青少年男子雙打第4種子,丟掉首盤之後,決賽3盤搶10,上演逆轉秀奪冠,也是台灣睽違8年之後,再度有台灣選手在青少年雙打賽事中奪冠。


 

最後一球,篤定勝利到手!台灣網球小將許育修,在澳網公開賽青少男雙打決賽拿下生涯首座大滿貫,和大陸選手趙靈熙經歷決賽3盤搶10,最後逆轉奪冠,也是繼楊宗樺和謝政鵬之後,首位拿下青少年大滿貫的台灣選手。

張孝雍:「這一次的大滿貫,是許育修的第一個大滿貫青少年比賽,去年正常我們都可以參加,只是因為經費問題,很慶幸今年能拿下冠軍。」

披著台灣國旗、拿著獎盃,許育修看起來很開心,但拿下冠軍之前,這一路走來確實不容易,因為他啟蒙的時間晚,在彰化花壇國小5年級時才開始接受正規訓練,靠著苦練彌補展現競爭力,而靠他的努力,目前也擠到青少男世界排名前10的成績,另一方面也是為了要爭取經費。
 

張孝雍:「其實轉職業下去,花費會比青少年還要更高,只能看看有多少資源,我們才要安排多少賽事。」

從前年開始,許育修不斷出國征戰磨練經驗,直到去年下半年狀況穩定,把世界排名列為目標之一,這一回的大滿貫,可以說是他成年的「畢業禮物」。

圖/Tom Chuang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網#大滿貫#雙打#青少年#許育修#四大公開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70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