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女團Twice拜年 周子瑜除夕夜返台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8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8 13:16

農曆大年初一,藝人們不管是宣傳新片還是衝人氣,都不忘在這天跟粉絲們拜年,像是南韓團體Twice,就合體說新年快樂,還有劉德華墜馬前,也替平面媒體拍拜年影片,另外包括國外明星艾瑪華生、水原希子,也都拿春聯說吉祥話。


 

迎雞年,南韓女團TWICE九位成員來拜年,其中周子瑜還開口說了中文;今年農曆新年,周子瑜也在除夕夜悄悄回台灣陪爸媽過年。

而先前在泰國拍廣告摔馬的劉德華,其實拍廣告前兩天才錄了拜年影片。

港星劉德華:「哈囉大家好,我是華仔,很少在新年做這些活動,所以透過這個鏡頭拜個年,新年快樂!萬事勝意!」
 

華仔親手磨墨寫了「福」和「雞」兩個毛筆字,還有拍賀歲片的成龍,也要跟粉絲們拜年。另外還有不少女明星都在微博po上美照,包括楊冪、鍾欣潼,其中劉嘉玲黃旗袍一身貴氣,另外,還有日本女星水原希子也po影片秀中文,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不光是亞洲明星,還有好萊塢女星艾瑪華森,最近拍《美女與野獸》真人版,年後即將上映,也趁這個機會宣傳兼拜年。主要演員輪流說吉祥話,適逢過年期間真的超應景,不管是想拜年還是宣傳,都達到吸睛效果。



圖/i_am_kikoxoinstagram、vlive.t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wice#吉祥話#劉德華#周子瑜#艾瑪華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434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