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毆妻形象毀!要童仲彥下台 選民:不再信任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7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7 13:00

議員童仲彥涉嫌家暴,形象幾乎是全毀,有網友認為創立粉絲團,要童仲彥下台負責,而到中正萬華選區,選民大多都對他很失望,認為他已經不適任市議員,因為沒辦法再信任他,不過,如果要發動罷免門檻很高,選區必須高達2萬8千多人連署、7萬1千多人投同意票,才能罷免成功。


 

擺上李秀環鼻青臉腫的照片,對比一旁童仲彥開記者會模樣,網友創粉絲團要童仲彥下台,說不分黨派家暴就是錯誤,甚至大罵外遇跟家暴慣犯,拉低民代素質好可恥,罷免氛圍蠢蠢欲動,但不只在網路上,來到中正萬華選區選民這樣說。

選民:「希望他退出議員。」

選民:「很失望啊,當初也是他的支持者,而且是家暴又是連貫性的。」
 

選民:「他的行為讓人根本就讓人不能信任了,我想應該也不適任。」

大多都很失望把票投給他童仲彥,但要他下台有門檻,依照公務人員選罷法,罷免縣市議員連署40天,連署人數必須是選區選舉人10%以上,連署通過後,不只是同意票數必須比較多,大於不同意,其中必須達到原選區選舉人總數1/4,罷免才能通過。

選民:「我認識他人,他人是很好,對他...很可惜,如果是民意代表應該以身作則。」

來到童仲彥的服務處,準備出租,2月1日就要搬到新地址,原本雞年在新地地點服務選民,但涉嫌家暴後,已經失去民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童仲彥#家暴#下台#罷免#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77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