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叭什麼!」女駕駛趕時間 反遭住戶包圍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6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6 15:08

台北一名女駕駛,行經信義區的巷弄時,因為被一輛轎車擋住,不斷按喇叭,要求對方趕緊離開,結果這喇叭聲太大聲,卻惹惱附近住戶,大家以為發生甚麼狀況,趕緊跑出來查看,請女駕駛不要再按喇叭,最後竟然引發口角衝突。


 

男子不斷拍打車窗,要求駕駛下車。就在車子周圍圍上越來越多人,吵雜聲也越來越大,甚至有人還直接想打開車門。

附近住戶:「下來下來下來!」 

駕駛:「你搶我手機是怎樣?」
 

附近住戶:「沒關係沒關係,叫警察。」

駕駛:「錄起來。」

附近住戶:「等警察來 ,我不會動。」

駕駛:「你手機還我們!」

原來女駕駛當時開車要通過永吉路278巷,前方一輛車直接停在路中央,她按喇叭示意對方快點離開,結果喇叭聲卻先惹腦附近住戶。

附近住戶:「叭一聲很大聲,人家一定聽得到,因為人家要牽車出來或是要幹嘛,又不是一直待在車子裡面,就算你待在車子裡面,也一定聽得到嘛,就牽車稍微慢一點,巷子就這麼窄,大家互相體諒一下,其實這又沒什麼。」

回到事發現場仔細看,其實巷弄比較狹窄,只有3米寬,都是住宅,汽車喇叭聲會產生回音,再加上當時女駕駛按了不只一次,其實依照法規是可以開罰3到6百元罰鍰。
 

信義分局五分埔派出所長陳怡凱:「如果按鳴喇叭太多聲響,影響到住戶,或者是這個聲響連續多聲的話,有道路交通處罰條例41條可以適用開罰。」

附近住戶也表示,前方車主之所以沒有立刻開走,因為有長輩要上下車,難免速度慢一些,但在巷弄頻繁按喇叭,實在惱人,當下以為發生甚麼狀況,只是雙方態度都好兇,為了這喇叭聲,結果就在現場吵到不可開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駕駛#按喇叭#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588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