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施暴老婆打昏3天! 童仲彥遭控毆妻50次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錢子明 鍾佳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5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5 14:07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驚爆毆妻,妻子李秀環向媒體爆料,從交往結婚至今,被童仲彥施暴超過50次,最嚴重甚至被打到肋骨斷3根、肺部塌陷,童仲彥隨後出面說明,強調夫妻僅有拉扯,絕無毆打行為,但坦承和妻子感情生變,因為自己已經喜歡上辦公室的邱姓女主任!


 

頭部層層紗布包紮,臉部浮腫、布滿瘀青,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驚傳毆妻,太太李秀環指控,被童仲彥施暴至少超過50次!從小腿、手臂、嘴唇全是傷痕,甚至端出醫生診斷證明,李秀環向媒體批露,童仲彥不止外遇,更長期動粗,最嚴重甚至肋骨斷3根、肺部塌陷,更整整昏迷3天。

記者徐微欣:「童仲彥和李秀環過去就是住在台北市廈門街這棟大樓裡,李秀環說,那時候的童仲彥就已經會對她拳打腳踢,甚至整條廈門街的人都知道他會打老婆。」

李秀環指證歷歷,甚至爆料2011年兩人剛開始交往,童仲彥就曾喝醉施暴,還是家人叫救護車送醫才撿回一命,酒醒之後,童仲彥還用臉書私訊向李秀環懺悔,直說永遠都不會原諒自己,已經失去今生最重要的一切,但結婚後仍舊故態復萌。
 

記者徐微欣:「2013年的時候,李秀環就是在這個路口開車撞到人,那時候童仲彥解釋他在車上睡著,但李秀環指控,童仲彥其實那時候在車上出拳揍她,才害她不小心撞到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我們有拉扯、有衝突,的確有這個部分,我向李秀環也向社會大眾道歉。」

毫無預警之下出手毆妻,童仲彥強調,夫妻僅有拉扯絕無毆打行為,但坦承和妻子感情生變,的確很喜歡辦公室邱姓女主任。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如果是男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她的話,那就不是男人,所以我在這邊坦承,我的確很欣賞她,的確很喜歡她。」

滿臉歉意,童仲彥急著滅火,但同黨立委段宜康臉書po文,要黨部成立專案小組調查處理,甚至連管碧玲都說必須開除黨籍,夫妻私事端上檯面,童仲彥感情風暴再添一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童仲彥#家暴#外遇#毆打#妻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39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