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太子汽車收錢不交車 罷工難退款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1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太子汽車爆發財務危機,員工罷工,消費者也受害,新北市一位民眾7月到太子汽車分公司買車,一口氣付清52萬款項,卻一直拿不到車,想退錢,銷售員卻是不斷推託,表示錢匯給總公司,現在也拿不回來,而現在至少有18位民眾,已經付錢卻拿不到車,消保官建議民眾,太子汽車罷工事件還沒解決,沒看到車之前千萬不要付清車款,以免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門口高掛合法罷工布條,走進太子汽車分公司,展示場卻一輛車也沒有,讓買車民眾憂心忡忡,受害者之一的陳先生,向老闆借錢買車創業,一口氣付清41萬車款,及加裝冰櫃的11萬工程費,約好8月交車,卻遲遲看不到車想退錢,銷售員卻是推託。太子汽車分公司經理:「我11萬準備好了,可以匯進你的戶頭。」受害車主:「你都沒有坦白講,一下說下星期車要給我。」

像陳先生這樣拿不到車,錢也拿不回來的倒楣車主,在南港分公司包含他共有3人,全台灣至少18人,銷售員解釋因為太子汽車爆發財務危機,才導致公司無法如期交車、退款。太子汽車分公司經理:「正常11日不要出事。」受害車主:「這跟(公司)出事有何關係?」

銷售人員簽切結書保證,公司不退款,他就認賠拿錢還,但現在總公司員工也在罷工,根本找不到人處理,這樣的情況叫車主能不擔心嗎?

消保官提醒民眾,太子汽車罷工事件還沒解決,買車民眾最好謹慎,沒看到車之前,千萬不要付清車款,以免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罷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497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