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孕婦不認親!反控前妻有小王、偷車縱火

記者 廖文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4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4 20:58

繼續追蹤這起當街毆打孕婦的蔡姓男子,他對警方指控,說跟前妻張姓女子去年就已經離婚,沒想到10月份,前妻挺著3個月的大肚子出現,要蔡姓男子認親,之後還夥同前男友偷開他的車,到嘉義縱火燒車,他說女方三番兩次找上門,要他承認腹中胎兒,生活已經被女方鬧得無法安寧。


 

當街爆打懷胎7月張姓孕婦,蔡姓男子面對警方態度一臉不屑,他說前妻張姓孕婦莫名其妙找上他,要他為腹中胎兒負責。

打孕婦蔡姓男子:「每次都用這招,很厲害的,講白一點也沒說很美啦!她拿東西出來我揮掉的,那支是她剛剛掏出來要刺我的,我出門拿剪刀要幹嘛,跟你說是她(張姓孕婦)剛剛,我拿東西揮打她的時候,她拿剪刀要刺我。」

兩個人為了小孩的爸是誰的,在半路大打出手,警方拿起當時張姓孕婦用來攻擊男子的剪刀,要帶蔡姓男子先去驗傷。
 

38歲的蔡姓男子說,和33歲的前妻張姓女子去年離婚後,明明已經沒關係了,女方後來懷孕,三番兩次吵著要他認小孩,男方說去年10月,前妻挺著3個月的大肚子找過他,當時他認為孩子的爸是別人不甩前妻,沒想到前妻夥同前男友偷開他的車到嘉義,最後放火燒車,這次懷孕7個月了,又繼續死纏爛打。

打孕婦蔡姓男子:「沒有啊,她就沒地方住啊,在那邊盧啊,能生活也被搞得沒生活了。」

目擊民眾:「一直說什麼要去驗DNA啊,他(蔡姓男子)覺得那個女生在外面有小王。」

蔡姓男子說,自己的生活已經被前妻鬧得不得安寧,但當時目擊過程的民眾說,當時聽到女方大喊說要驗DNA,男方就出手用力推倒孕婦,對哭倒在地的女子口出惡言,這一幕讓引發路過民眾注意,也為了孕婦感到不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孕婦#毆打#暴力#偷車#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89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