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敲定和多位元首碰面 英首相搶得頭香


發佈時間:2017/01/23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21:2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上任第二天宣布好消息,將在未來幾周和許多外國元首會面,拔得頭籌的是英國首相梅伊,她將在這個週五和川普會面,討論兩國貿易事宜;另外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也有望在2月訪美和川普見面。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在未來的8年將會很有建樹,好嗎?未來8年!」

川普參加高級幕僚的就職儀式,一開口就豪氣的說要做8年,川普接著話鋒一轉,宣布未來幾周有客人要來了。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已經安排好跟英國首相的會面,首相梅伊很快就會拜訪美國,我們也要和加拿大總理以及墨西哥總統碰面。」
 

英國首相梅伊搶到頭香,成為第一個和川普會面的外國領導人。

英國首相梅伊:「我們有許多議題要談,因為英國和美國之間的特別關係已經穩定的持續多年,我們這次有機會進一步討論未來可能的貿易關係。」

川普團隊希望兩人能重現80年代柴契爾夫人和雷根總統的良好關係,不過川普歧視女性的臭名遠播,也讓梅伊把醜話說在前頭。

英國首相梅伊:「我想我以一個女性首相,也是英國的首相身分和他面對面,就是現在女性地位的最好證明,只要我發現川普的言論不合宜,我不會害怕當面點出來。」

排在梅伊後面的,應該是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

記者:「兩人在今天傍晚通過電話,他和川普談了以巴問題,其中包括的屯墾區拓建以及其他的議題,納坦雅胡在例行的內閣會議,表示他最關心的是伊朗核協議。」

以色列有了川普當靠山,迫不及待想要重談核協議,甚至傳出美國大使館要遷往耶路撒冷,而俄羅斯總統普欽也將在這個星期致電川普。
 

記者:「兩個人可能會談到川普之前建議的,美俄兩大世界領導人聯手打擊恐怖組織,尤其是ISIS。」

川普團隊才上班2天,推動的外交政策,幾乎跟歐巴馬政權完全相反,美國和各國關係將如何轉變,引發全球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外交#會面#英國#首相#政策#美國#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424

0.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