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搭他肩膀?立委總統府合照「多一隻手」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3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19:05

總統府召開年金國是會議後,代表出席的民進黨立委們在代理秘書長劉建忻的會客室合影,但立委鍾孔炤的肩膀上卻出現一隻手,而且從照片距離來看,不太可能有人搭肩,引發眾立委議論紛紛,倒是攝影專家一眼就看出問題,原來照片是用廣角鏡頭拍的!


 

剛開完年金國是會議,一票民進黨立委站在總統府代理秘書長劉建忻的會客室合影,但仔細看看立委鍾孔炤肩膀上這隻手,怎麼好像多出來的?

民進黨立委鄭寶清:「沒有,手沒有那麼長啊,還要再抱一個人,中間又有另一個人。」

立委鄭寶清不可置信,照片中兩人明顯站出空間,鍾孔炤右邊肩膀卻出現4根手指頭,不像合成照,旁邊也沒人伸手。鄭寶清實際測試,手臂明明沒那麼長,隔著兩步距離,也很難勾到肩膀。
 

民進黨立委鍾孔炤:「就算不是他的手,人家也認定我是他們好兄弟啊,所以才跟我勾肩搭背。」

當事人笑說沒在怕,但第一時間綠營立委們Line狂討論,林靜儀說「寶清委員手那麼長嗎?」蔡易餘也附和「太不合理」,段宜康甚至搞笑回答「鍾委員自己左手搭右肩吧」,李俊俋還鬧場說「毛毛的」,反倒是鍾佳濱認為是廣角鏡頭的錯覺。

攝影達人黃昱銘:「這個就是一般拍手機的時候,廣角造成的變形啦,廣角鏡周圍會有拉長或放大的現象,在畫面當中我們可以看到沙發比例不大對啊,花瓶比例不大對啊,還有委員身體的變形太大。」

專家一眼就發現問題,花瓶、沙發尺寸明顯過寬,原來照片是用廣角鏡頭拍的,調回正常尺寸就說得通了。一張照片,一隻多出來的手,還是引來眾家立委議論紛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是會議#拍照#靈異照片#立委#總統府#照片#鍾孔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33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