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持槍+古柯鹼被捕 周立波保釋避談毒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1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1 13:46

大陸知名脫口秀演員周立波,19日在美國因為持有槍枝和古柯鹼遭到逮捕,不過在花了5000美元保釋後,他絕口不提毒品問題,只強調手槍是合法擁有,但過去他就曾經遭前妻爆料吸毒,他除了否認,還對毒品問題發表評論,沒想到又再度陷入吸毒傳聞,不只讓原本打算幫他出自傳的出版社氣炸,也重挫自身形象。

大陸脫口秀演員周立波:「不存在信心,根本就沒有什麼,本來就沒有事,明天會更好。」

 

大陸知名脫口秀演員周立波牽著太太,花了5000美元保釋後,在律師陪同下接受媒體採訪,但卻不斷迴避敏感的毒品問題。

提到毒品,周立波就當作沒聽到,不回答快步離開。整起事件發生在19日深夜,周立波在美國長島公路開車蛇行,遭到警方攔查,接著在車上搜出手槍和古柯鹼,當場遭到逮捕,由於過去周立波就曾經被前妻爆料吸毒,他當時除了否認,還經常對毒品問題發表評論,沒想到自己又再度陷入爭議,讓原本打算幫他出書的出版社氣炸了。

周立波擔任大陸熱門節目中國達人秀和中國夢想秀評審,講話幽默風趣,脫口秀表演獨樹一格,從亞洲紅到美國,曾被評為CNN年度亞洲最具影響力人物,和相聲演員郭德綱有「南周北郭」的稱號,知名度高人氣旺,卻一再爆出吸毒傳聞,也重挫形象。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脫口秀#周立波#槍枝#古柯鹼#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622

0.1567